close

「呼~!真重,有沒有這麼多呀?」在一間看似辦公室的房間裡,一名留著短髮,體型偏瘦的男子正將手中的箱子放在門口左方的角落。

 

 

 

「杰宇你就別抱怨了,還有很多呢!」另一邊坐在面對門的大辦公桌前,偏長的頭髮微微蓋住左邊的眼睛,此時的他正一邊看著手中的資料,一邊比了比他一旁的眾多箱子。

 

 

 

「旋碩~!不能讓我休息一下嗎?」杰宇用有些哀怨的眼神說著,他已經搬了整個下午了,都只是重複的動作,就是從名叫旋碩的男子旁搬箱子到門旁的角落然後再搬回去,雖然只有短短幾公尺,不過每箱都被要求要來回走十次,每箱又都十五公斤左右,長時間累積下來身子已經疲憊不堪了。

 

 

 

「嗯......,那就休息一下吧!今天也有進步了,多搬了不少,有在努力不錯喔!」旋碩做出了沉思的動作並微微的點了點頭。

 

 

 

「唉......這可真是要我命,好在我已經長夠高了,不然每天這樣壓可能真的只有一四五呀~!早知道就不拜託你了......。」杰宇一邊抱怨,一邊栽向了辦公桌前的高級沙發,現在的他只想好好休息了。

 

 

 

「別抱怨啦~!就當是你去我家破壞的賠償吧~!整理我們學生會的雜物......,順便訓練身體~!」

 

 

 

「我又不是故意的......。」杰宇將頭埋進沙發裡小聲嘀咕著。

 

 

 

「雖說意外真的很令人難以置信,好歹我家電都剛換過,有誰這麼神威一去就掛光了?重點燈管竟然一口氣燒掉四支......。」旋碩有些無奈的說著,一邊說還一邊搖著頭,彷彿事情已經嚴重到不可挽回了,不過他宿舍房間燈管全壞是事實......

 

 

 

「主人做人失敗?」杰宇依舊將頭埋在高級沙發那柔軟的坐墊中,只是他的手對旋碩比出了中指來表達自己的不滿。

 

 

 

......,我看看喔~!過馬路掉進水溝了、在行人道被車撞、飲水機裝冷水變熱水、校慶在操場被棚布蓋住等等,我想我應該沒那麼失敗耶~!」旋碩略略的無言了一下便迅速拿起一旁的筆記本,並且用輕快的節奏念出了杰宇的豐功偉業,隨後贈與杰宇一個非常無言的笑容。

 

 

 

「哥~!你那種筆記本還帶著喔!那算侵犯人隱私喔!」兩名女子打開學生會大門緩緩走進,兩名皆是長髮只是高矮不一,較矮那位身高約一六零名叫若綺,學生會會計兼會長秘書,手中正端著外表華麗的茶具,另一位身高約一七零名叫芸雪,學生會副會長兼公關,手中正拿著一本黑色的本子。

 

 

 

「唉......,若綺呀~!你也知道這又不是我記錄的。」旋碩一臉無辜的說著,隨手將手中的筆記本擱在桌角。

 

 

 

「真是的,那明明就是別人的東西!」若綺嘟起嘴說著,雖然說是在說教,不過看到若綺將手中的茶具放在旋碩面前的辦公桌上,然後上半身向前微傾,兩手插腰,搞不好會迷倒整排的蘿莉愛好者吧!

 

 

 

「公務需求,請他上繳,就這樣囉~!」

 

 

 

「不跟哥講,哥就只會說歪理,我跟芸雪學姊泡了紅茶過來大家一起喝吧~!」若綺說完便將茶具整齊的擺放在辦公桌前的長形木桌上,雖然在轉身離開的動作就像在生氣一般,但是臉上仍然帶著淡淡的微笑,雙手並用的將茶壺中的紅茶平均分配到每個茶具裡,而芸雪也在沙發上找個空位坐了下來。

 

 

 

「芸雪怎麼了?感覺很累呀!」待若綺在擺設茶具時,旋碩將視線轉向了全身虛脫已經被埋進沙發裡的副會長。

 

 

 

「沒什麼,只是再過一星期就是學園祭典了,每天整理各社團的文件真是累斃了,還要聯絡廠商......。」芸雪彷彿已經累到無法抵抗沙發的酥軟,連那纖細的手也被沙發給吞噬了。

 

 

 

「辛苦了,那麼就讓杰宇幫你整理文件吧!」

 

 

 

「又是我!?」原本已經陣亡在沙發上的杰宇突然復活大吼著。

 

 

 

「你就當做功德吧......。」

 

 

 

「有沒有搞錯阿~!最該做功德的人是你呀!」

 

 

 

「咦咦!?是這樣嗎?我覺得我功德無量耶~!難道不是嗎?」旋碩這句話一出在場的所有人瞬間石化,連正眼都不看他一眼,彷彿世界末日一般,甚至連若綺都無法支持自己哥哥的這句話。

 

 

 

「呵呵......功德無量......會長就請你手下留情吧!」最先出聲的是擔任副會長的芸雪,此時的她兩眼空洞無神,彷彿過去有著非常不好的回憶一般,比噩夢還可怕的感覺,不過他還是被埋在沙發中......

 

 

 

「哥......。」

 

 

 

「呵呵......會長阿......!人在江湖走欠人的總要還,你欠我的可多了......,但你都不曾還過我......,如果你的是無量,那我可能已經到了天神的程度了......。」芸雪依舊無奈的說著,只是她的表情更加死灰,看來殘念不少呀......

 

 

 

「哈......,別這樣說啦~!我幫妳聯絡廠商總OK吧......!?不然會被人說我都濫用權力......。」旋碩尷尬的笑著,此時的他還是認份點做些有良心的事吧......

 

 

 

「真的!?」旋碩這句話一說完,芸雪赫然兩眼恢復生氣,瞬間從沙發上跳了起來,臉上的表情的轉變讓她彷彿又多年輕了好幾歲,嗯......不過這僅限於從剛踏入青年回到剛踏入青少的感覺。

 

 

 

「不過先交差吧!我請妳調查的事情。」

 

 

 

「你是說上星期的頭條案件?」

 

 

 

「當然!不然我還會要什麼?」

 

 

 

「真想不到會長你會對這種噁心的東西感興趣。」

 

 

 

「並不是感興趣,而是事情發生點是在學園內,不過我要的是死者名單。」

 

 

 

「根據我的調查我相信你會很驚訝的,死者名單內有不少都是學園的學生,不過這僅僅是以失蹤論來判斷,因為只是穿著本校的校服沒辦法判定是誰。」芸雪一臉無奈的說著,她身為公關,在事情爆發後就被旋碩要求去調查,但是當她到現場時,一切的景象完全超出她的認知,超出她對學園的認知,包括案發現場的佈置方法都不在她的掌控,身為一名學生會公關理當對學園所有地方的設計都十分了解,因為這樣可以方便辦理活動,但對於那個地方她完全沒有印象。

 

 

 

「失蹤論?難道沒辦法鑑定死者是誰?真有這麼慘?」旋碩一臉驚訝的問著,他身為學生會長,他很清楚學園的設計,學生們理當隨身攜帶識別證,而且那是電子辨識且不需擔心受損,如果說那些屍體還只能用失蹤論,那就表示他們是刻意沒帶或是被取走,那原因呢?

 

 

 

「這還不是重點,重點沒有找到與他們身上傷口相符合的武器。」

 

 

 

「這種事應該不可能,基本上發生這種大規模的兇殺會使用的武器就那幾樣。」旋碩一邊看著手中芸雪的資料,一邊交談著,就他個人看法,一件兇殺案基本上都能找到兇器,或是找到類似的武器,但竟然說沒有符合的武器,而且重點是完全找不到任何蛛絲馬跡。

 

 

 

「芸雪,你有關於屍體的相片嗎?」

 

 

 

「沒有,不過我有看到,我想那你不會有太多的興趣的......,全身沒有半滴血液,身上有多處傷口,且根據腦波分析,他們是在流光血液後過很長一段時間才死的。」她也許永遠都不會忘記那景象,如果單純只是乾屍,她只要當作是物品就好,但那只因為乾屍大多沒有太多表情,而那些屍體的表情卻是生前受到嚴重的傷害,臉部完全扭曲,那種扭曲的程度就像臉皮組織順時針被轉了九十度左右。

 

 

 

「根據最新的科技是有辦法讓人只剩下腦還能生存,不過......。」旋碩依舊維持著沉思的動作,此時他的心中正用盡辦法來統整各種可能。

 

 

 

「是的,如果使用特定亢奮性藥物,或是借助儀器是有辦法讓人繼續存活,但是依照法醫的初步判斷,那裡的所有人就像意志力過於堅強的人,絲毫不靠任何儀器或是藥物就辦到了。」

 

 

 

「強大的求生意志嗎?也就是說他們體內沒有任何藥物的殘存量......。」

 

 

 

「求生意志這點倒是不清楚,不過藥物方面確實沒有任何使用的遺跡,所以更別說殘留;我們大家都是心理學系的,這類與醫學相關的生物特徵並沒有太深入接觸。」

 

 

 

「我說假設,單純就只是假設,假設這是一種催眠呢?」

 

 

 

「會長,關於這點警方那邊也有懷疑過,不過人數並非一兩人,根據屍體的數量至少有七名以上的受害者。」

 

 

 

「至少......?妳說至少是什麼意思?」

 

 

 

「因為這數目和失蹤人數完全不符合,死亡時間的推算至少要往前推移一個月。」

 

 

 

「至少一個月......但是這段時間完全沒有任何失蹤人口,究竟是什麼人代替他們在這段時間活動......。」

 

 

 

「等等!這種事不應該是警察的工作嗎?怎麼你們開始討論起來了?」杰宇一臉疑惑的詢問著,確實這種事情就是得讓專業去處理,而且他們都還只是學生,尤其是這種兇殺案,學生理應不該插手。

 

 

 

「杰宇,你可能不知道吧!?」旋碩兩手抱拳放在桌上,表情嚴肅的說著。

 

 

 

「什麼東西?」

 

 

 

「學生會的工作。」

 

 

 

「維持風紀、接待廠商、整理各式文件、規劃各項活動,大概就這樣吧!」

 

 

 

「其實還有包含招募新生、維護校園安全、掌控學生去向、掌管門禁時刻、餐飲管理、交通安全、資金管理等等。」

 

 

 

「還有這麼多!?」杰宇一臉驚訝的看著旋碩,他真的第一次知道原來學生會這麼忙。

 

 

 

「果然不知道阿......。」芸雪與若綺互看一眼,有些感嘆的說著。

 

 

 

「真的沒人跟我說呀......!」杰宇一臉無辜的嘀咕著。

 

 

 

「也是,畢竟大家所管理的範圍不同,而且你只是打雜的~!」

 

 

 

「旋碩,你真毒......。」

 

 

 

「好啦~!扯遠了,這件事之所以我們要介入的原因其實是不可抗力,因為我們這邊掌控了門禁以及監視系統,理論上所有人的出入都在我們的掌控中,但是在失蹤後我們卻沒有立即提報,所以警方那邊認為我們該負絕大部分的責任。」

 

 

 

「但......。」

 

 

 

「我明白你想說什麼,門禁系統並沒有顯示出有人在門禁時刻離開宿舍,但是為何會出現失蹤人口?」搞不好他現在馬上動用學生會的權力去搜索,識別證可能都在宿舍的可能居高......。旋碩表面上說出疑問,但他的心中已經有了個答案,因為門禁系統那邊完全沒有學生出入的痕跡,雖然他曾經向警方提出這件事,但是警方那邊認為他說的是天方夜譚,而他自己也覺得可笑,因為沒有識別證根本沒辦法通過門禁系統,只是現在這事實可能已經發生在眼前了。

 

 

 

「但是這樣的話應該是資訊室那邊的問題吧!他們都必須定期檢查呀!」

 

 

 

「杰宇,你有領薪資對吧?」

 

 

 

「嗯......。」

 

 

 

「我們學生會都是聘請的,每個人都有領薪資,這算正職的工作,新資也比其他學生打工還高,因此他們咬住這點要我們負責。」

 

 

 

「這太不講理了,那校長那邊怎麼說?」

 

 

 

「他的意思是叫我們不要管,因為這超出我們的能力範圍,首先正如你說資訊室那邊有問題,而且依照失蹤的方式,校長推測是有人施放特權,因為他強烈懷疑有人更改影像,不過他最主要還是希望我們跟平常一樣就好,因為依照上星期那則新聞,失蹤的人大概都凶多吉少了。」

 

 

 

「那......?」

 

 

 

「我本來也不打算管,但是我不想讓那些人說的這麼難聽。」

 

 

 

「有沒有那麼愛面子呀......!?」杰宇無奈的說著,雖然說是無奈,他也沒有更好的解釋方法,只是外界這樣的施壓並且推卸責任,他不明白這個時候互相推拖有什麼用,門禁以及監視設施這麼完善的學園,平均每個月都有人失蹤,但是之前根本沒有像這次這樣,他身為學生也很清楚監視器的死角,剛入學時他也曾經和同學逃過門禁設備跑出去玩,而且大家都知道監視設備不管怎麼完善,宿舍內是不可能安裝的,尤其窗外根本沒有監視器,當時他們就是這樣跑出去玩的。

 

 

 

「雖然我知道監視系統其實沒那麼完善,單純就說我跟我妹的宿舍吧!理論上有女孩子居住的宿舍會更嚴謹,而且還是女子宿舍!有次我辦公太晚超過門禁了,結果還是讓我輕輕鬆鬆的溜了進去。」

 

 

 

「會長你這要檢討。」

 

 

 

「哥你這要檢討。」

 

 

 

芸雪與若綺同時說著,彷彿這兩人已經計畫很久了,就只是為了等待他說出這句話。

 

 

 

「咦?為何?」

 

 

 

「會長明明知道還不強化相關系統。」

 

 

 

「而且哥那天明明答應我要早點回來的。」

 

 

 

「嗯............,對不起......,不過芸雪你說的那個......,我有正當理由可以解釋......。」

 

 

 

「哪有什麼正當理由!?阿!?你該不會......!?你是變態嗎!?」

 

 

 

「芸雪副會長......你想到哪邊去了......?」

 

 

 

「你這變態!你該不會從澡堂那邊進來!?」芸雪一臉鄙視的看著他,而雙手做出了護胸的動作,彷彿眼前的旋碩已經是個準備獸行的現行犯。

 

 

 

「不會吧......!哥應該不可能吧......!」

 

 

 

......。」

 

 

 

......。」

 

 

 

看來這下應該不是技術性擊倒了,搞不好可以說是直接K.O.了,因為當芸雪說出這句話後,若綺因為無法相信事實而大受打擊,目前已經去角落蹲了,這跟她心中的哥哥大有差距......。而旋碩已經徹底風化了,想不到女人的第六感這麼強,一猜就中,而且還在大家的面前......,最後連杰宇都無言以對了,因為旋碩好歹是學生會長,因公事晚歸應該大家都清楚,怎平時這麼......機車的他也有爬窗戶闖澡堂的一天......

 

 

 

「咳咳......!正如芸雪說的,我......,所以我當下並沒有強化......,但我不是變態呀!」旋碩雖然想假裝鎮定,只可惜現在的狀態他無法這麼做,因為眼前的三人皆已不同的想法來面對他,只有動作是一致的,那就是把他當成變態都先往後退數步......

 

 

 

「真是想不到......,旋碩你可是有家室的人呀.....。」

 

 

 

「想不到一猜就中......,會長我看錯你了......。」

 

 

 

「哥......從現在起希望能和我保持安全距離至少十公尺......。」

 

 

 

「不是吧!?杰宇我哪時有家室了!?芸雪原來你用猜的!還有若綺距離十公尺你打算叫我別回宿舍了?」不是吧!這就是所謂的一招三式嗎!?三個人竟然如此合作無間!旋碩心理如此吶喊著......

 

 

 

「有阿......,例如風紀委員、風紀委員,還有風紀委員。」

 

 

 

「哎呀......!我沒想到效果竟然這麼好......。」芸雪一臉震驚的說著,然後更加不可置信的看著旋碩,她......真的用猜的呀!呀!呀!

 

 

 

「哥以後就露宿街頭吧......!

 

 

 

「哪時有風紀委員啦,杰宇想辦法找出來給我!芸雪把我的一世英明還來!還有那露宿街頭的,真要把我趕出去了!」旋碩現在恨不得把杰宇與芸雪抓來整頓一下,學生會裡的風紀委員就是他呀!芸雪別趁現在裝無辜呀!

 

 

 

「原來你有英明過......。」

 

 

 

「會長那就去睡火車站吧......!為了若綺學妹好......。」

 

 

 

「風紀......委員......。」

 

 

 

「你們真打算車輪我了!?杰宇你那什麼意思?為了若綺好,芸雪妳千萬不可進入我們宿舍!別亂聽他說,我自己就管風紀,哪來的風紀委員呀!?」旋碩終於按捺不住從座椅上站了起來,為了維護自己的清白。

 

 

 

「唉......。」

 

 

 

......。」

 

 

 

杰宇和雲雪同時嘆了一聲,彷彿對某件事感到十分可惜一樣,而若綺仍然保持一臉震驚,這些事情在她的認知中完全不符合,而此時他們三人有著相同的感慨,旋碩竟然會爬窗戶,而且還是那澡堂的窗戶......

 

 

 

「那......會長,你為啥不直接跟警衛室借鑰匙就好?」

 

 

 

「睡著了......。」

 

 

 

「執班執到睡著了?」

 

 

 

「是阿~!不然妳覺得我為何要爬窗戶?我跟若綺的宿舍在三樓,我總不可能爬上去吧?雖然說到三樓頂多也才八公尺左右,不過我們宿舍外牆是特地做光滑面的。」

 

 

 

「你沒申訴?」

 

 

 

「沒有,我只是跟他交換條件。」

 

 

 

「交換條件?」

 

 

 

「拜託,澡堂最靠窗戶的地方是燒水區,好在早就已經沒有在燒了,不然我下去大概會全身燙傷,所以我叫他把全校所有學生的資料給我一份,而理所當然的就是我手上這本了。」回想那時自己還真以為死定了,他竟然忘記那裡是剛燒好的水,好在那時沒有在燒了......

 

 

 

「不公平......,我身為學生會公關都還要自己收集,你竟然......。」芸雪像是遭受嚴重打擊一般硬生跌坐於沙發上。

 

 

 

「運氣好而已,而且他的資料比妳的還要精彩。」

 

 

 

「精彩?

 

 

 

「嗯......,我看看喔~!我很像還沒看過你們的......,找一下喔......!」

 

 

 

「為啥要看我們的?大家都認識,沒什麼好看的吧!」杰宇一臉不在乎的說著,應該說他覺得沒必要,反正大家都是朋友,也沒什麼特別的。

 

 

 

「找到了!嗯......芸雪,性別女......那傢伙寫這做啥......?身高一六八,體重四十八,三圍634255,這傢伙該不會入侵澡堂吧......!綽號闇千代......日本的那個女武將?屬性......傲嬌......還有這鬼東西......!?」

 

 

 

「會長......,把本子給我......,然後告訴我那人是誰......,不然我連你一起砸了......。」芸雪手邊不知從何處搬來了一疊折凳,而額頭上出現了明顯的青筋,一頭的秀髮也感覺得到有微微飄起的感覺。

 

 

 

「芸雪......,冷靜......別激動......,先放下你手上的......凶器......,讓我們......看下一個吧......!」

 

 

 

「下一個要看你的!」芸雪十分不悅的說著,什麼闇千代!?什麼傲嬌!?

 

 

 

「旋碩給我念吧......!你應該不介意我念你的吧......?」

 

 

 

「嗯......。」旋碩將手中的小本子交給了杰宇,如果說有目的的話......那就是把芸雪的目標轉移到杰宇身上......,剛好他提議了......

 

 

 

「旋碩,性別男,身高一七五,體重六十四,綽號惡魔......這到滿貼切的,屬性......?我想先確認一下這本的主人是男的吧......?」

 

 

 

「是男的沒錯阿......!」

 

 

 

「屬性......傲嬌......,旋碩............!」

 

 

 

......。」

 

 

 

......。」

 

 

 

......。」

 

 

 

在場的另外三人出現了三種表情,芸雪是憋住笑的卑劣表情,旋碩是準備爆發正在積蓄能量的待怒沉默,若綺的笑容則是完全僵硬掉了......

 

 

 

「我看......別再看好了......。」

 

 

 

「杰宇,給我看一下......,這該不會是報復筆記本吧!?我就不信若綺也這麼差!會長是男的都還會被寫傲嬌......。」芸雪接過杰宇手中的筆記本,並且開始翻閱、尋找。

 

 

 

「芸雪學姊......!不要念啦......!」

 

 

 

「沒關係啦~!相信學姊,妳的應該不會太慘;若綺,性別女,身高一六二,體重四十二,三圍584252,綽號......微笑死神......真威......,屬性......病嬌......。」

 

 

 

「若綺......冷靜......。」

 

 

 

「千萬別衝動......。」

 

 

 

「妹............先放下那把刀......有話......好好說......。」

 

 

 

在芸雪念完的同時,若綺已經從牆上取下原本裝飾用的軍刀,然後臉上帶著陰沉笑容緩緩的走向了門口,而其餘三人正努力的安撫著她......

 

 

 

「哥......。」

 

 

 

「嗯?妹......請說......。」此時的旋碩幾乎快跪在地上了......,而杰宇正死命的把大門壓住,芸雪則是在一旁努力的安撫她,一下按摩一下搥背......

 

 

 

「告訴我這本筆記本的主人是誰吧......!然後請哥讓開吧.....!如果哥不讓開的話......那就殺掉你全家喔.!」若綺微笑的說出了震撼全場的話語,尤其在最後一句笑得特別開心.....

 

 

 

......。」

 

 

 

......。」

 

 

 

......。」

 

 

 

若綺......這樣妳也會死喔......!眾人心中同時吶喊著......

 

 

 

======================我是時間分隔線~!十五分鐘過後======================

 

 

 

「這本筆記本真是萬惡之源......,只是單純的個人介紹就如此可怕......。」杰宇十分疲憊的直接靠在大門坐了下來。

 

 

 

「這種感覺真像在地獄的入口前坐了一趟雲霄飛車......,難怪旋碩那麼聽話......。」芸雪此時已經陣亡在沙發上了,強烈的精神衝擊讓她無法動彈......

 

 

 

......。」旋碩已經直挺挺的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手上正舉著一支象徵投降的白旗,而此時的若綺就像玩累的孩子一般直接睡在旋碩的(屍體)上了......

 

 

 

「旋碩很像掛彩了......。」杰宇瞥了一眼被當成沙包的旋碩,他的內心十分慶幸那時挨打得不是自己。

 

 

 

「祝會長一路好走了......,被打了那麼多下不死也難......。」芸雪已經沒有力氣再去看情況如何了,也懶了......直接發佈死亡公告......

 

 

 

「下次記得提醒我,在若綺面前千萬不可以說她是......,真想知道那到底是誰寫的......。」

 

 

 

「看來沒那機會知道了......,人證葛闢了......。」.

 

 

 

「好在旋碩是肉盾......,不然傷害可能要擴大了......。」

 

 

 

「真想不到若綺學妹這麼可怕......。」芸雪意猶未盡的回想著旋碩被重擊的情況,她的心中有種惡意的想法,只是不能說~!

 

 

 

「全身肌肉痠痛......,這趟雲霄飛車希望不會有第二次了......。」

 

 

 

「那把裝飾軍刀的刀鞘很像裂開了......。」

 

 

 

「是阿......!若綺握裂的......,想不到平常那麼溫柔典雅的若綺打起人來......這麼......,難怪會有那種綽號......。」

 

 

 

「我本來以為她加入技擊社是因為會長......,想不到......。」

 

 

 

「本來我也認為她只是單純技擊社的經理......。」

 

 

 

「我是知道她是女子隊的正式隊員......,但平常看她練......,也沒這麼可怕......。」

 

 

 

「先別管這些......,我們該怎樣把他們運回去......?」

 

 

 

「宿舍一般都是四人房的高級套房......,我們直接把他們背回去吧......!順便就睡那吧......!」

 

 

 

「也好......,我再請室友幫我送衣物過來吧......!妳呢......?」

 

 

 

「他們宿舍在女子宿舍......,我房間在五樓比較方便......。」

 

 

 

「在那之前先休息一下吧......!真的累死了......。」

 

 

 

「阿......,不休息真的不行了......。」

 

 

 

杰宇與芸雪就這樣緩緩的進入夢鄉,等他們睡醒並且把旋碩以及若綺背回宿舍已經是晚上八點過後的事了,只是他們不知道在他們打鬧的期間又有事情發生了......

 

 

 

===================旋碩復活且眾人正一同觀看著晚間新聞=====================

 

 

 

目前時間二十點整,英才晚間新聞,我是新聞部五年級梁晨卉,今日下午約五點整於商店街星和二路三段內的巷子內發現一具乾屍,根據法醫檢驗發現早已死亡多時,檢方初步懷疑本次案件與上星期在後山發現的眾多乾屍,目前只能初步判斷死亡多時,且可能與之前失蹤的人有所關連,依照法醫鑑定這些死者在生前曾經受過嚴重的虐待,至於其他是否有使用亢奮性質的藥物還有待解剖才能明確知道,校長呼籲各位同學於門禁九點後禁止外出,出門在外不論是任何地方最好找同伴一同前往,最後還沒申辦緊急聯絡系統的同學們請於明日十二點整前申辦完畢,否則將採取禁足五日的懲處。

 

 

 

「又發生了,會長你覺得呢?」芸雪看著正在包紮的旋碩說著,看著他那被包的像木乃伊一樣的上半身,她不禁有種想笑的感覺。

 

 

 

「先讓我冷靜一下......,若綺下次小力點阿......!我還以為我要葛闢了......,真是的......只不過被說是死神......阿!痛!痛!」

 

 

 

「哥請安靜!為甚麼隨身攜帶那種惡劣的東西!而且為甚麼會是那種綽號跟屬性!」

 

 

 

「旋碩阿......!我想她現在就是你的死神了......!你還是安份點吧......!」杰宇回想起前幾個小時發生的事,不管怎樣她真是太幸運了......,如果是他大概會......變成今天的另一具屍體吧......

 

 

 

「先不說這個了,我想關於最近發生的這些事,會長你有必要跟校長通報,最好是重新設定每位學生的識別證,讓我們這可以掌控所有人的去向。」

 

 

 

「這點倒是可以,不過我不打算讓資訊室的幫忙,有鑒於監視以及門禁系統,我想這次就請通訊室來做吧!」

 

 

 

「不過會長,通訊室方面目前在支援警方,這樣的話應該來不及吧!?」

 

 

 

「放心,通訊室那邊警方應該只是調查資料,而我們所要的系統,只需要有人寫出一套完整的程式就好,我想他們應該不會太排斥,而且校長應該也不會反對,只是事情已經發生到這樣了,廠商那邊我自己來吧!」

 

 

 

「需要我陪同嗎?」

 

 

 

「沒關係,若綺陪我去吧!妳跟杰宇去找校長還有通訊室,然後廠商那邊放心交給我跟若綺吧!畢竟我們還得多支出保全相關的費用,所以我想我們去的話應該可以順利談妥。」

 

 

 

「嗯......,那就麻煩你了,如果可以的話,在保全方面詢問是否可以安插員警。」

 

 

 

「我懂,這樣的話可以省下一些資金,然後杰宇還要麻煩你一件事。」

 

 

 

「怎麼了?」

 

 

 

「我記得你多少也會一點防身術吧?」

 

 

 

「過去有學一點。」

 

 

 

「雖然說你是文學系的有點對不起你,不過還是要麻煩你午餐時間以及放學後都跟芸雪會合,畢竟芸雪再怎樣都是女生,而且你也是學生會的一員,就當作幫忙巡視校內吧!」

 

 

 

「這當然沒問題,我們倆也都朋友那麼多年了,就算我不是學生會的人我也會幫你!」

 

 

 

「謝啦~!那順便幫我把我房間的燈管裝回去囉~!」旋碩露出迷人......,喔!不!邪惡的笑容說著。

 

 

 

「原來你......。」杰宇開始有種被挖坑的感覺,難道眼前這傢伙只是在裝!只是在裝傷患!朋友那麼多年早該看清他的,難怪會被人稱做惡魔,真的就是個腹黑的惡魔!

 

 

 

「對了!你們倆要不要以後都搬過來這裡住?反正我們這也只有兩人。」

 

 

 

「呃......,感謝會長好意......。」

 

 

 

「朋、朋友一場,我、就不打擾你了......。」

 

 

 

芸雪和杰宇兩人心中同時想著,如果以後常常發生像下午這樣的事.....,他們......可能真的會......過勞死......,而且每天要接受這惡魔的精神轟炸......,真是......

 

 

 

「真可惜......,虧我剛才已經請通訊室幫我這間改成要四人才能外出的設定說.....,而且把你們的名字都改到我這間了......,該怎麼辦呢......?一星期內不得更換的說......。」

 

 

 

惡魔......

 

 

 

杰宇與芸雪兩人心中同時冒出了這邪惡的化身......,這人究竟是什麼時候做更改的?而且動作哪有這麼快的!他剛才可還是傷患呀!到現在都還是傷患呀!手機嗎?但是剛才他都沒把手機帶在身上呀!

 

 

 

「喔喔!對了!忘了說,我這間宿舍的每間房間都有通訊設備,當然這些通訊設備可以連接到主控室,連廁所、廚房都有喔!」

 

 

 

對阿!洗澡!好歹他醒來後有先去洗澡然後才出來包紮;怪物......,一頭擁有智慧的怪物......,不......智慧太抬舉他了,滿腦奸計的怪物!這頭怪物是打算報復下午的事情......

 

 

 

「如何呢?」旋碩露出了人畜無害的笑容問著。

 

 

 

答應吧......!就算不答應也不行了......,如果不答應就真的要露宿街頭了.....,現在原本的宿舍都進不去了......,不答應的話就只能睡學校,但是學校也有保全系統,會被當作晚歸處罰的......

 

 

 

杰宇和芸雪兩人無奈的看著眼前那匹著人皮的惡魔,這下自己真的想逃也逃不掉了,這傢伙在師長的面前又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不管怎樣老師們都相信他的話,現在這種狀況拒絕的話反而像是自己在欺負好學生......,他的惡魔形象根本就只有學生會知道呀!

 

 

 

「也就只有這樣了,不過我們的用品怎麼辦?」

 

 

 

「杰宇的因為是男生宿舍比較方便,目前應該已經在路上了,妳的可能要慢點,女生宿舍為了避嫌還是得我們自己下去拿,所以就等杰宇的送來吧!」

 

 

 

「一直沒有問,為甚麼會長的宿舍在女子宿舍?」

 

 

 

「因為我是資優生~!」

 

 

 

「那也不可能從一年級開始就在女子宿舍吧......!」

 

 

 

「你們有看到若綺下午那個狀況吧?」

 

 

 

「嗯!」下午那種狀況怎可能沒看到!杰宇跟芸雪兩人立馬點頭來表示肯定。

 

 

 

「芸雪你本身是公關,妳應該知道我對外的成績吧?」

 

 

 

「過去我不清楚,如果以入校以後的話,會長在近體防身術是稱霸四年的學園冠軍,對外的話是有一年代表學園參加全國賽的記錄,團體拿了全國第三,單打奪下金牌,然後在新制式的混合雙打方面,你也拿下第五,那這跟若綺的狀況有甚麼關係?」

 

 

 

「你應該知道我在新制式的混合雙打,跟我搭配的是一位剛入部的學妹,根本沒學過的人,因此對於這點妳很清楚我的能力,針對這方面當初校長特別把我的宿舍設在這裡,只是這是有原因的,妳看一下若綺的資料,妳就知道原因了。」

 

 

 

「若綺學妹她在入學後這三年雖然有參與學園的校際賽,但是三年全都是棄權,而且都在進入前十六時就棄權,對外完全沒有參加比賽,對於這些我還是不清楚,我手邊的資料完全沒有太多她的資料。」

 

 

 

「妹~!妳自己說吧~!」

 

 

 

「哥說就好了啦~!難為情~!」

 

 

 

「我就坦白說了,妹她比我強,因此她是負責看管我的人,你們應該知道,我妹從我剛入學時她就特地搬進來了,就是這樣。」

 

 

 

「不可能吧......!若綺看起來這麼......。」

 

 

 

「瘦弱嗎?杰宇阿~!千萬不可以只看外表,她可是讓我又喜愛又忌妒的妹妹呀~!」

 

 

 

「會長你怎麼會忌妒呢?」

 

 

 

「因為她是天生的天才阿!」

 

 

 

「我知道她入學時是學科第一入學的,大這沒關係吧!」

 

 

 

「妳知道相片記憶嗎?」

 

 

 

「類似速讀的東西嗎?」

 

 

 

「是呀~!所有的東西讓她看一次就可完全記住並加以應用,所以說囉~!而且校長也知道我其實不會做出不道德的事,所以實際上是我拜託他讓我妹提早來而已。」

 

 

 

「原來如此......,所以到最後不如說會長是刻意被安插在這裡的免費保全囉?然後若綺學妹這方面,其實只是因為你的溺愛,前面的那些根本就是多的。」

 

 

 

「是低~!」

 

 

 

叮咚-

 

 

 

「看來杰宇的東西來了,那我們也下去搬妳的吧!希望妳東西不會太多.....。」

 

 

 

「會長,你該不會要這樣下去吧!?」芸雪看著旋碩赤裸著上半身就打算去幫她搬家,雖然說上半身都是繃帶,但這樣也不太妥當吧!

 

 

 

「嗯?不妥嗎?反正都已經被包的像木乃伊了。」

 

 

 

「會長還是去穿件衣服吧!」

 

 

 

「既然妳都開口了,就這樣吧!杰宇你的東西上來你再自己用囉~!我妹會在這幫你,你可別欺負她喔!」旋碩穿上一套深色襯衫便和芸雪出門而去,此時的他只希望自己的安排不會出錯了,他不會再犯下同樣的錯了,就像那時一樣......

 

 

 

「呵呵~!我找到你了~!我的家人......!」遠方的大樓上,一名長髮女子放下手中的望遠鏡,嘴角微微勾起,愉悅的笑著,而她的身後是一具坐在椅子上的屍體......,毫無血色的屍體......

 

 

=========================(如有相似純屬巧合)=============================

 

詩靈總算也開啟了第一篇,雖然沒有發生甚麼令人期待的事,但是還是讓我們期待一下吧!

 

說起來我刻意在中間安插個若綺暴走中~!主要目的呢?

 

就昰想幫大家打一針預防針,免得大家在後面看到她真的暴走時,從此以後看到溫文儒雅的小妹妹都先退避三舍

 

不過若綺會暴走的真正原因又是甚麼呢?相信大家都知道,若綺這次單純是配合演出。

 

蛤?有人問說為何要配合演出?

 

因為要毆打旋碩呀!

 

相信大家應該知道是誰收買了若綺!!!

 

不用想就是那個人了吧!

 

沒錯!

 

就是那個人!

 

當然我是股東之一就是了

 

千萬不能說喔~!不然偶會死翹翹的......

 

最後就請大家敬請期待了~!

 

就讓我們看看若綺怎樣的虐殺掉她哥吧!

 

 

 

 

 

 

 

 

 

旋碩:現在我就先虐殺掉你吧..............

 

鄙人在下:變態你退後呀阿阿阿阿!!!

d276b10bd877aa8e24f1f009bb1c547e_w48_h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