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的目的只為了生存,而生存的目的只為了有足夠時間去改變。

人的一生只為改變自己,使自己更適合生存才花時間去追求目標。

 

「吾等尊請眾神之母伊邪那美以黑暗之軀降臨於世間…………。」於地下密室傳來人們的低頌聲,陰暗的密室僅能藉由四個角落的火把來看清內部的狀況,搖曳的火光打在中央的人們身上,一群身著黑色斗篷的人們以及一名被綁在十字架上滿身傷痕奄奄一息的女子。

 

「犧牲一人來換取眾人的成就你該感到光榮……。」看似帶頭的人開口說著。

 

「……。」少女低著頭不發一語,也許是早已失去了意識了……。

 

「最後了,就請成為眾人成長的基石,在這法陣中回到伊邪那美的懷抱吧…!」中央帶頭的人舉起一把形狀怪異的刀子,刀子總共有五個突出的波紋狀,並同時散發著幽幻的藍光。

 

「請妳安穩的沉睡吧~!」那人舉起了刀子揮刀而下,而刀子散發出更為強烈的光芒,彷彿藍色的火焰正在舞動般

 

「什麼!?在刀子將墜落於少女的胸口時,刀刃彷彿被某種力量隔絕一般無法觸碰到少女。

 

輕蔑他人生命,僅為滿足自身慾望及目標而不擇手段,你們還真罪該萬死。

 

空氣中傳來了輕柔且迷幻的聲音,伴隨這聲音侵襲而來的是不成比例的濃烈殺氣,整個密室的溫度急劇下降。

 

「什麼人!?」密室內的眾人不知所措的觀望著周遭。

 

呵呵,既然如此我就用類似的手法來令你們了解那些受害者的感受吧~!

 

那迷幻的聲音一結束,密室內的人手上出現了各式各樣的武器,而密室竟然幻化成一座巨大的廣場,本位於中央的少女竟然坐在看似貴賓席的位置。

 

在此就請你們互相殘殺吧~!既然你們想追求功名利祿與成就就請你們在此為我上演最上等的殺戮吧~!

 

廣場上的眾人迷惘的看著四周,最後看向了在貴賓席那奄奄一息的女子,而她身上本應遍佈全身的傷痕如今卻看不到任何的一道痕跡身上甚至還換上一套漂亮的西洋哥德裝,而她的身邊出現了一位髮長過腰,身著紫色中國旗袍的女子,女子柔情並伸出右手輕輕的撫摸著坐在貴賓席女子的臉頰。

 

說實在的在這弱肉強食的世界你們利用這種方法來提升自身能力並沒有錯,本來弱者就只有被強者併吞的結果,但是你們錯在眼睛不夠明,竟然敢對我的家下手……。

 

「家?究竟是什麼人!?

 

領頭者一臉恐懼的喊著,他不明白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見鬼也不是這樣,他本身對這方面有研究,也有不少這類經驗,就算是鬼打牆也頂多是在自己原本的地方打轉,怎麼有可能變幻空間......,而且還如此真實.....,不論是觸感還是氣候都不像原本的密室......

 

?不愧是帶頭的人,果然擁有與眾不同的勇氣,即使內心恐懼還敢如此大喊,弱者阿~!你是在隱藏自己的無能嗎?除非你能表現出令我驚訝的力量,不過我看你們並不打算互相殘殺我也不好意思破壞你們如此深摯的友情,那就請你們接受與我家人相同的痛苦吧~!

 

旗袍女子輕輕的撥弄髮絲,霎時大地升起了一把接著一把的刀刃砍向了廣場上的眾人,整個廣場被刀刃及鮮血繪出了一片紅色花海,而場上的刀子卻沒有任何一把沒入眾人的身軀,都只是割出了深約一公分的傷口

 

鮮血呀~!果然是戰場上最艷麗的色調,而罪人之血更增添處刑場之風雅~!

 

身著旗袍的女子做出了親吻食指的舉動,看似平凡的動作卻給在場的人帶來了無限的恐懼。

 

「哈......!!!!!

 

在場的人完全不明白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除了恐懼依舊還是恐懼,這種事情根本不能用常理判斷,應該說沒辦法正確判斷,沒有人能清楚的說出原因,也沒有人知道原因,只能一臉恐懼的面臨緩緩靠近的死神以及其落下的鐮刀。

 

呵呵~!人類總是如此,從他人的痛苦中尋找快樂,但當自己處於弱勢時卻只能表現出無知以及恐懼,只是......我喜歡這恐懼的表情,就請你們為我帶來更多愉悅吧!

 

女子一面道著一面走下了貴賓席,其步伐輕的像羽毛般,就像一位初戀的女孩般愉悅,只是手中不知何時出現了一把匕首,匕首鑲著許多紫色及紅色的碎鑽石,其彎曲程度宛如下弦月般,遠方看去就像一匹無形的野獸露出陰森的牙齒笑著。

 

廣場上的人早已因失血過多無法動彈,但不知為何他們的意識仍然十分的清醒,就算嘴唇已經完全失去血色,臉上一片慘白,地上的鮮血量也早已超過所有人的三分之二,但他們仍然無法依照生物學所言,失血過多致死,只能一臉恐懼的看著女子靠近。

 

畏懼嗎?害怕嗎?還是有人跟我一樣期待呢?亦或是充滿疑問呢?

 

女子踩在那如河流般的鮮血上,眼神輕視、毫不在乎的詢問著,只是這些挑釁般的詢問對那些人來說並不是救命稻草,只讓眾人更加畏懼那未知的未來將要發生的事。

 

你們希望哪種死法呢~?哈哈~!我忘了阿~!你們就算流盡最後一滴血也不會死的,有同樣興趣的人真令人欣慰不是嗎?有同樣興趣的人類呀~!在最後為我帶來點娛樂吧~!

 

場景再度變化,來到了一個位於山頂看似祭典用的廣場上,而廣場上所擺設的是各式各樣的處刑器具,昏迷的女子依舊坐在一旁看似觀眾席的地方,而這對躺在血泊中的眾人早已不是值得在意的事了,面對這種事也許盡快死去才是最棒的一件事......

 

別急呀~!也許我該感謝你們,如果沒有你們我實在無法如此玩樂,不是嗎?為表達謝意,就讓你們選擇自己喜歡的刑具吧!喜歡被萬針穿刺的感覺嗎?還是喜歡被撕裂的感覺呢?呵呵~!我知道這是很難選擇的~!那就由我代勞吧!

 

廣場上的眾人此時第一次明白什麼叫做生不如死,什麼叫地獄,當他們看見眼前的女人輕而易舉就舉起了比她還高大的鐵處女時,他們什麼都明白了,眼前根本是非人的存在,而且是傳說的那種,只是他們已經沒有多餘的腦容量可以去思考這些事情了。

 

......

 

這個詞充滿著他們的內心,本該是遙不可及的未來,如今卻是如此的接近,而如此的接近卻連觸碰都是一種奢侈......,連鮮血都流盡了還死不了,那......這酷刑會什麼時候開始,然後又會持續到什麼時候?沒人知道,也沒有人想知道了,那只會是另一種煎熬......

 

只是......時間常常在人最痛苦的時候卻是最長久的......

 

女子將場上的人分別放上不同的刑具上,而此時的她正沉浸在她所謂的娛樂之中,對她來說她人的恐懼是最棒的回報吧!尤其是......

 

 

=================================================================================================================================

 

關於風憶我想大家不用想太多,單純休篇.........。

新的這篇是完全不同方向的文章,是徹徹底底多了點邪惡成分

不過相較於風憶這篇比較偏向個人化,雖然並非以第一人稱,不過比起風憶那偏向大愛的感覺,在這大概看不到。

不過風憶還是會繼續寫下去,說真的我個人是很喜歡風憶,畢竟裡面的某些片段是從現實中改編的。

是最接近自己生活的感覺,尤其是好友之間的對話。

至於蓉呢?是我過去喜歡的一名女子,風憶最早開始動筆已經是好幾年前了,只是後來都很忙。

對於那位無緣的女孩,我只能把心意寫在這上面,那種期望她能遇到更完美的人的心意。

不過新的這篇還是多少有加入生活片段,未來裡面有些人名也是好友幫忙取的,真的十分感謝那位朋友的支持。

最後還是很感謝大家的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