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可以改變一個人"這句話其實也道出了許多的無奈,過去當人們在相互背叛時總是會以此為藉口,人是會改變的......隨著時間呀~!不過以另一句話來說更能體現出所謂的真實性,那就是露出了真面目呀~!還記得上個時代有著名為選舉的制度吧~!在這制度之下人們可以依照自己的意念去選擇由誰來擔任他們的代表,當然這也只是表面上的,因為只有較多人支持的人才能擔當此任,而也因此有不少所謂的候選人在選前總是勤勞殷勤,而選後就性情大變了......

 

以前曾經聽過一個故事呀~!有一個國家有位十分殘暴的國王,百姓們都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因此有人提出未來不論任何事都以全民投票為主吧!為此人民買通國會的大臣們讓這麼一項法令通過,而結果也如人民所願通過了。當然人民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投票處死國王,當然這也十分理所當然的全數通過,而當大家正感覺光明愉悅的生活到來的時候,百姓之中開始有所謂的爭執,當然處理方式還是以投票為主,不過很可惜的是較少的那方卻全數被處死了......。起初被處死的人較少但隨著時間的飄移人數卻越來越多,最後被處死的人數都將近全數的一半,而人數當然也就越來越少了......。不服從!處死!逃跑!處死!爭執!處死!不順眼!處死!就這樣最後只剩下三個人,一對夫妻以及他們的一位朋友......。有一天那對夫妻中的妻子生了重病,由於沒有醫生也就只能每天過著十分痛苦的日子,那位朋友希望可以去其他地方尋求醫生來醫治,但那對夫妻卻認為他們的朋友要逃去其他地方,而在爭論之下最後他們也就選擇了投票方式,而結果理所當然的那名朋友也被處死了......。而那名妻子後來過不到一個月也病死了,最後只剩下那名丈夫住在那裡,十分孤單的......住在那裡......

 

說真的我們姑且不論所謂政策的改變,而我們就坦白的以百姓之後的改變來做判斷吧~!他們因長期被欺壓後一瞬間得到了過分自由的權力,而這權力甚至賦予他們手刃他人的力量,最終失去人性......。只要不合自己的意就以投票為主並奪走對方性命,這樣的改變比那殘暴的國王還在時還要可悲不是嗎?而所謂人性的改變會因為群體的變化而改變,不過這對無生命無思考的景物來說並沒有太多影響,而當然我現在很滿足於自己的改變呀~!

 

「喂!邪魅......,還有多遠呀~!?

 

「呃......這裡回到鐵熾堡大概還有一天的路程吧......!用走的話......。」

 

「那不加快速度?

 

「嗯......,其實我們現在已經回到領地內囉~!不過呢~!我今天晚上想去溫泉鄉泡個溫泉~!

 

「啥!?......。」

 

......,其實旋月會這樣也是沒有原因的,畢竟我從在雪地那邊出發往回走時每天都住有溫泉設施的旅店,每天也會去逛逛各個村落的市集或參觀其設施,當然也因此我們出發快大半月了還沒回去囉~!

 

「嘻嘻!再泡下去會脫皮啦~!今天就你自己泡囉~!

 

「呃......,蓉~!不會啦~!

 

「哼!你看你!連你家太座都說話了!

 

「嘖!你這見不得人的沒資格批評!

 

「唉呀!我哪裡見不得人了!你想打架不成!

 

「嘖!那麼多天了都沒看到你把面具拿下來!

 

「媽呀~!我這不能拿的,會遭天譴的!

 

「那靜的怎麼可以拿下來?

 

「其實......,我除了是後裔以外其他都不是......。」

 

「呃......!?

 

......,我有些訝異的看著羞怯的靜,我本來還以為她可能也是某位特別的人物。

 

「哼!你看吧!不一樣的!

 

「囂張個屁呀!這種事情有啥好炫耀的!?

 

「你剛才沒吃飽嗎?現在在靠腰!?

 

「嘖!真難料理,好啦!我改一下啦!沒臉見人的傢伙!

 

「哇操!見不得人跟沒臉見人到底差在哪裡呀!?你這沒家教的野獸!

 

「蛤!?你說誰沒家教的野獸呀!?你這蘿莉控!

 

「媽的!上個時代的東西你也給我搬出來!你這單戀的呆子!

 

「你......!

 

「嘻嘻!旋羽~!

 

「月......,別吵啦......!

 

「嘖!

 

「哼!

 

我跟旋月兩人各自冷哼了一聲後便假裝各自轉頭離去,沒錯.......,假裝低頭並偷偷的將拳頭揮了出去。

 

「嘖!你這下賤的人!

 

「哼!你這卑鄙小人!

 

「嘖!還是那麼喜歡偷襲!

 

「哼!是你自己黏過來的!

 

「嘖!我要黏我不去找女人黏!我黏個見不得人的男人做啥!?

 

「哼!......。」

 

「旋羽~!你剛才說什麼呢?你說你想......?

 

......強烈的殺氣瀰漫在......我的後方......讓我連回頭的勇氣都沒有......。而旋月也恐懼的向後方退去......

 

「呃......!......那是意外......,我沒有......

 

「嘻嘻!你現在還有什麼好解釋的呢?

 

「呃......!......別呀......!

 

「嘻嘻!你知道的,女人的忌妒心是很強的喔~!尤其在虛幻之時~!

 

「我......沒有那樣做呀......!

 

「嘻嘻!誰叫你要激起我的懷疑之心?懷疑就成立喔~!

 

「呃......!~!把刀子收起來好嗎......?會死人的......呃阿......

 

蓉的手中不知何時出現了一把短刀,並突然用力的將我壓倒在地。

 

「嘻嘻~!該從哪裡開始呢?刻下永遠的印記呢?手臂?胸口?還是這終於融冰的面容呢?

 

「呃......,旋月!救人呀!......!

 

......這世界上就是有如此靠得住的兄弟!當我轉頭過去時,他一臉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彷彿完全不認識我一樣,不......!應該說她的眼神彷彿在說著「我會幫你收屍的,你就安息吧~!

 

「嘻嘻~!你自己挑吧~!還是你希望我直接用烙印的呢~?

 

「呃......!妳手上那紅色的東西是啥!啥時拿出來的......!?

 

「嘻嘻~!你說呢?

 

「呃..................哇阿!!!

 

蓉一說完便將手中之物往我胸口一靠,一股熾熱的感覺瞬間衝擊著全身,聽說那天連幾十里外的主城都聽到了呀......!

 

 

夜晚我們來到了溫泉鄉的旅館,這裡對我來說是境內最能放鬆的地方,這裡所有的一切都是以不破壞原始生態為主所建造的,起初還都不知道有這樣一個地方,是後來跟主上四處逛逛時跟他一起發現的。

 

「邪魅~!你不是要泡溫泉怎麼還躺在那裡?

 

「呃......你給我閉嘴!你這見死不救的人渣......!媽的!好痛呀......!

 

「哼!那種情況下你叫我怎麼救你?

 

「幫我拉住她的手阻止她呀~!

 

「兄弟......!我是有家室的人呀~!

 

「呃......,不過看來......這要一段時間才會消失了......。」

 

我看著胸口被狠狠烙上的印記,不禁嘆息了一下,雖然這印記可能有一定意義,是圓圈裡同時有光闇的圖案,不過真的很痛呀~!而且那超重的殺氣可真的沒人敢靠近呀......!

 

「看來你很需要泡冷泉呀~!

 

「別鬧啦~!你怎麼會來我的房間?

 

「喔喔!?靜跟蓉都去泡溫泉啦~!這個時後當然就是......!

 

「偷窺?不幹!而且都自己老婆有啥好看?

 

「凸!從上個時代起你就這樣,這麼正經做啥?

 

「嘖!反正我不做!而且萬一被蓉發現,你難道不知道我會怎樣?

 

「唉呀~!不會被發現的!走啦~!

 

旋月說完便半拉半推的把我拉到溫泉間去......

 

「我說你連洗個澡都那麼多天了,都沒看過你把面具拿下來過,那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進了溫泉池後,我緩緩的問了旋月這個問題,還記得他過去的臉雖然稱不上是俊俏,但那充滿霸氣的臉還是迷倒了不少女孩。

 

「這個呀~!是青幫我帶的,也就是你所知道雪的女神。」

 

「哦!?那這可有趣啦?不過為啥不能拿下來?

 

「因為詛咒......。」

 

「嗯?

 

「我有跟你說我成為守護神吧?而正因如此在其他地方這面具是拿不下來的,不過好在這面具滿獨特的,沖洗時會讓水直接透過去清洗,彷彿他只接受五行且無邪意的物品穿透。」

 

「那這下可真是太方便了,不過還是要注意呀~!那東西在某些敵人眼裡只是一張紙。」

 

「哈哈!放心吧~!不過邪魅快來看~!隔壁好多美女呀~!

 

「我就不了......我還想活命......。」

 

「哎呀~!就別那麼嚴肅了~!

 

「你慢慢看吧......!

 

「喂喂!是蓉跟靜他們耶!

 

「媽的!你老婆你天天都在看你還......。」

 

「你屁!老子我還在室的!

 

「你靠!你當你是我呀?

 

「哇靠!你們都認識那麼久了,你他媽的都沒動過她!?

 

「操!你當我是你呀!?

 

「媽的!你這傢伙還是跟以前一樣死板,你該不會連她裸體都沒看過?

 

「嘖!關你屁事呀!

 

「咦!!

 

「怎麼了?

 

「蓉的胸口竟然也有她給你烙印的那個圖案!

 

「什麼!?

 

我驚訝的把旋月推開,從他剛才觀看的洞孔看了過去,果然看到蓉胸口果然出現了一個跟她烙在我身上烙印相同的圖案。

 

「原來如此......。」

 

我輕輕笑了笑後便走回池裡繼續泡著溫泉,心裡可十分的愉悅呀~!

 

「邪魅,怎麼啦?

 

「沒事,只是很高興而已,真是個笨女人呀......!

 

「怎麼啦?

 

「呵呵~!這是我們的秘密呀~!

 

真是個不擅長表達的女人呀~!如此粗暴的在我身上留下這樣的記號,明知道我不會背叛她還這樣呀~!真是的!她知不知道我這種人送人都不要嗎?全天下可真的只有她要呀~!

 

「對啦~!那個叫靜的女人應該沒表面上那麼簡單吧?

 

「她是刀鞘呀......!

 

「原來如此......。」

 

「不過我還是希望她像平凡的女人一樣就好,那樣的責任太重了。」

 

「呵呵~!也罷~!好不容易我們又聚一起了,晚上再來好好聊聊吧~!夜晚還很長阿!

 

「哈哈!好呀~!那待會我就去請旅館送點下酒菜吧!

 

「這倒不用了,蓉她應該有去買食材了,以她的個性回到領土內就不喜歡吃外面了。」

 

「咦!可還真是個賢慧的女人呀~!

 

「呃......這你就別會錯意了,是我要煮......。」

 

「操!你煮的東西能吃?

 

「靠!不爽不要吃!

 

「媽的!難怪天下會變異!就是因為你做了太多不可能的事!

 

「操!會變異還不都是某個守護鬼太沒用!

 

「媽的!當初又沒波及到我那裡!

 

「嘖!我們倆可還真是老樣子呀~!

 

「是呀~!只是你現在口才變好了。」

 

「還記得當初怎麼認識的?

 

「當然!你這小子竟然偷襲我。」

 

「那時我還想這小子命還真硬,頭被硬生生的往地上砸還沒事。」

 

「那時我還真的很想宰了你呀!只可惜你那時強的跟怪物一樣,根本就是個怪物。」

 

「那還真抱歉呀~!只是想不到後來就這樣到現在了。」

 

「呵呵!反正我也是被人所遺棄之人,我們倆剛好合的來。」

 

「也是啦~!差不多了,我先回房間啦~!

 

「嗯,我也去幫你吧~!她們大概還會在泡一下吧!

 

「謝啦~!

 

夜裡,就在女人的嘻笑聲以及男人的對話聲落幕,而這幾日短暫的美好也是我們追求數年的夢想......

 

 

 

 

 

 

====================================================================================================================================================================

 

 

 

 

 

 

這是小弟我預定的結尾,就以前半段來說。

當然這也是我拖了一段時間才又小趕一下的。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幾篇有什麼感想呢?

最後還請大家能不吝嗇的指點,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