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人們擁有永生時,有些人也許會自認自己是這世界的創造神轉生,但就以個人來說我只希望這世界可以更加和平一點,時間一久就必定會經歷人與人之間的悲歡離合,雖然長時間下來還是會麻痺的,但是每當經歷一次內心就會有一把刀再那做記號,狠狠的劃上一痕來記錄那一次的傷痛......

 

如果說每個人都能擁有永生我想這世界就很難再出現生死離別了吧~!如果每個人都擁有正確的思維這世界就不太會出現人為災難了吧......。再漫長的時間裡,已經擁有百年的生存經歷,如果說這樣的經歷不足一提我想那也是理所當然的,如果以一個正常人的壽命來說,歲數不用過半百就會很想好好安定下來了吧~!而我早在還是凡人時年僅二十就想好好的過平凡生活了,這樣也許很好笑但正不也是大多人的希望嗎?再高的功名、再大的權力、再多的金錢、再美的面容、再強的身體,最後還是會因為時間的漂移慢慢的消逝,最後回歸虛無,過去曾有許多人一生盡心盡力的努力工作只為了令家人過上上等生活,但到最後他仍然一無所有,因為他並沒有去顧慮到身邊人的感受呀~!

 

而就以我個人來說,我也是那種人的另一種翻版呀~!總是認為自己可以保護任何人,將一切的苦難、煩惱都往自己肩上扛,最後反而把自己壓的幾乎喘不過氣來,過去曾有個人這樣對我說教呀~!如果你都去同情別人、憐憫別人甚至犧牲自己,那誰來同情你?憐憫你?

呵呵~!那時我還苦惱了一下呢!因為在過去我那變質的正義自認為是保護弱者的翅膀,但很可惜的是這樣的翅膀卻明顯得有些過度脆弱呀~!

 

使用憶珠來到這空間已經第三天了,目前還沒出現任何有問題的地方,我們仍然非常[和樂]的過著這安逸的生活,不過這[和樂]當然僅限於我跟蓉啦~!畢竟有人過的還滿淒慘的,如果要與任何事物相比的話,我現在除了下廚以及打掃外我每天就跟蓉一起像樹懶一樣懶洋洋的觀賞著美麗的風景,而羽依跟顔志呢?就像蛇跟小倉鼠一樣,是非常恩愛的蛇跟小倉鼠喔!不過當然是單方面囉~!因為呀......!

 

「別跑呀~!還沒好啦~!

 

「今天就饒了我吧~!

 

羽依正殺氣騰騰微笑的.....,沒錯不要懷疑!微笑的......追著颜志......,而左手拿的竟然是......當板甲......忍者專用......,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那是女忍穿的......,右手就更不用說了.....,左手至少只是和服變成短裙並少了袖子加上露胸的感覺而以,右手是尺度有些過大的服裝......,這就讓大家自行想像了......,我不敢多想會做噩夢的......

 

「我說~!羽依你這樣顔志會鬱卒死掉的喔......!

 

我揮了揮手打了個招呼,並稍稍的想拯救一下顏志。

 

「不會啦~!他很耐玩的~!

 

看到羽依那有些天真無邪的殺氣笑容,我不免得了個寒顫,耐玩......,顔志你就安息吧......,兄弟我會多幫你祈禱一下的......

 

「捏捏~!蓉姊~!笨狗可以借我玩嗎~?

 

......,竟然要外借我,而且是要借去玩!......我會死吧......!

 

「我是蓉的私人物品,絕不外借的~!你還是繼續玩顔志吧~!......。」

 

「嗯~!好呀~!就先借妳囉~!

 

「咦!!!

 

還可以這樣的!早知道就不多說那句話了......,這下真的是自掘墳墓呀......!

 

「不過不可以把他玩壞喔~!要完好的還給我喔~!

 

「好~!

 

......,真的把我當成玩具了......,算了,這些帳回去算在主上頭上就好......,反正有多少不願意就通通算在他身上~!這樣搞不好回去還可以打發掉幾天......

 

「我可以有個要求嗎......?

 

我有些膽怯的舉起了手......小聲的詢問著。

 

「嗯?

 

「蓉可以跟我們一起回去玩嗎......?

 

「笨狗好噁心!黏蓉姊黏這麼緊!

 

羽依一臉鄙視的說著,那表情應該可以堪稱經典之作了......

 

「妳自己也是黏顔志黏那麼緊呀~!

 

當我說出這幾句話時,顔志有些無辜的眼神突然散發出了光采彷彿我是救世主一樣正在拯救他......

 

「嘻嘻~!那走吧~!

 

蓉輕輕笑著並拉著我的手往屋裡走去,雖然這裡離屋子只有短短數十公尺,不過這一段我並沒有多架設結界,所以我仍然不時警戒四周,深怕敵人就這樣突然攻擊了過來,一不注意搞不好馬上就被衝散了。

 

「嘻嘻~!快點囉~!要下雨了~!

 

「嗯?

 

「遠方黑雲開始聚集了喔~!

 

黑雲?難道這是事情發生的前兆?還是單純只是下雨,畢竟發生事情那天可是大晴天呀~!只是有不少地方受到侵蝕,像是被潑了大量的強腐蝕性液體;等!腐蝕性液體?難道!是這場雨!?效能未免也太高了吧!如果真是這樣那要快了......

 

「快進屋裡!

 

我一邊說著一邊驅使風之精靈將她們抱起並將她們送進屋裡,赫然發現我的力量有受到限制,速度明顯比以前慢了許多。

 

「顔志!!架設三重結界把整棟屋子包起來,裡面我已經下了數十重結界了!現在在我房間裡算是結界的最內層!那東西要來了!

 

我一邊對顔志大喊著,一邊觀看著那從遠處慢慢靠近的黑雲,成形的雲明顯不是普通的雲,深黑且魔幻的雲,像是散發著七彩的黑色彩雲,這東西我記得!這傢伙不是普通的東西異變的,他搞不好是上古時代就存活至今的蜃獸......,這種巨大的身軀應該不會錯,但他不是都只出現在沙漠地帶嗎!?

 

「旋羽!快看!

 

顔志指了前方那朵雲經過的地方,一切都被腐蝕掉,沒有留下任何東西......

 

「該死!這傢伙我們拼不過他呀!如果他真的是那東西!......。」

 

這世界上唯一一個可以任意操控上古妖獸的人,也就只有那個混帳東西了!那個拋棄子女的王八神祇!同樣也身為獸神的中央之神黃龍!

 

「顔志~!他來了!用盡全力挺過吧~!相信我們要找的人隨後就來了......。」

 

「嗯!

 

「讓火焰的形態任意改變吧!如果我沒猜錯他是蜃獸,落下的並不是腐蝕性的液體,而是一個又一個的空間,沾到那東西會直接被送走,如果我沒猜錯他只會送走一小部分,也就是說被淋到的話,我們的身軀會被分散送到各個空間,到時候連保有全屍的機會都是零!

 

「呵呵~!別擔心~!好歹我可是炎龍熾使!豎起吧~!業炎之壁!

 

顔志一說完遠方雲的兩側便衝出了兩道沖天火牆狠狠的把那朵雲給夾在中間,而那雲也慢慢的起了變化,最後變成一隻巨大的長的像鯨魚的怪物,一身黑色的表面散發出耀眼光芒,而被火牆所燒傷的地方開始流下一道道宛如黑水晶粉末般的液體。

 

「呼呼~!果然是蜃獸,這下可真的抽到大獎了,真的很耐打呀~!

 

顔志將兩根手指輕輕的放在自己的嘴唇上一臉愉悅輕鬆的說著。

 

「可別大意呀~!畢竟也是從上古就存在的妖獸,想必他體內絕對有蜃珠,且絕對不只一顆,這種好東西如果可以安然保存的話絕對是個搶手貨~!

 

呵呵~!我可真的忘了,顔志跟我也早已超出之前的層次了,像這樣的怪物在我們面前已經不足以害怕了,不過蜃獸這種妖獸可怕的並不是他自己,而是他有過於強盛的召喚術,那種稱不上召喚的召喚,直接將其他空間的強者強制傳送到他所處的空間是他的拿手絕活,雖然大多數人會閃躲開,但上千上萬名高手總有一個正在逍遙不會去注意的。

 

「注意囉~!他來了!

 

「小事!速戰速決吧~!就直接用這一招送他上西天吧~!絕響˙落炎糜爛!

 

顔志說完便將手舉起並往下輕輕揮動,霎時遠方蜃獸的上空出現了上千顆巨大的火球並如雨般落下,蜃獸痛苦的吼叫著並無目的似的噴灑出黑色的光芒,被照到的地方都出現至少方原約二十公尺的巨洞,這樣接連下來連顔志的結界也被消去了兩層,最後蜃獸直接在空中被擊成碎片,體內的蜃珠也隨即粉碎。

 

「唉呀~!可惜了這好貨!就這樣沒了~!

 

我小聲的抱怨著,不過那些粉末卻徹底的吸引了我,因為照理來說蜃獸死後的碎片會顯現出他生前的記憶,但這隻卻都只有深沉的黑闇,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難道......他從上古一降世就被封印起來一直沉睡到現在?那之所以會是如此深沉的黑闇難道是因為他一直吸收這樣的能量在沉睡?

 

「怎麼了?

 

顔志看著臉色越來越難看得我詢問著。

 

「那隻蜃獸實際出來活動的時間可能只有剛剛那短短的幾分鐘......。」

 

「你是說那只是個孩子?都這麼巨大了......。」

 

顔志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說著。

 

「不是,他可能一出生就被封印,然後有人供應他大量的力量來幫助他成長,但是你也看到了,他並沒有成年蜃獸應該有的厚皮,照理來說不可能這麼容易就被打傷,然後他也沒有召喚其他空間的人過來跟我們起衝突,也就是他完全沒有戰鬥經驗。」

 

「確實有些太輕鬆了......。」

 

「而最讓我感興趣的是,他被封印時那麼長久的時間竟然一點思想也沒有,連一點他生前記憶或是思考的影像都沒有,也就是說他有可能不是上古就存活的東西,他可能真的還只是孩子,而這孩子可能被強行催生長大的,就像在氣球強制灌氣一樣......。」

 

「究竟會有什麼人有這種能耐......?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是那個把你逐出家門的黃龍,也就是你的父親......。」

 

「這可信度確實滿高的,畢竟也只有他能做出這種事,但是......他好歹是光屬性的神明,那闇屬性的力量該怎麼解釋!?

 

「等一下應該就會揭曉了,先帶蓉他們離開吧~!

 

「嗯......,就這麼辦。」

 

「反正他絕對會在追過來的。」

 

說完我便輕輕抱起了蓉並召喚出風狼,讓她坐在風狼的背上。

 

「旋羽?

 

「沒事的~!我們去櫻之森吧~!好歹那裡是太陰神的領土,我們去那裡會安全點~!

 

我一邊說著一邊從異空間中抽出武器來,那是一把長約一米四的劍,劍身散發著綠色的氣息。

 

「這是我最快速的一把劍了,伊勒斯具有速斬的力量,我們就這樣直衝櫻之森吧~!

 

「羽依~!那我們也準備吧~!

 

顔志說完便召喚出一匹棕色的戰馬,其四肢不時有火焰跳動著,而顔志就這樣抱著羽依一同騎上了戰馬。

 

「那我們出發吧~!

 

說完我便直接從窗戶衝出,而風狼也同時背著蓉跑了出來。

 

「顔志!可別落後了!

 

「放心吧!再怎麼差勁我也是曾奪過三連霸的人,你才別落後了呢!

 

呵呵~!我怎麼會不知道呢?只不過你現在可是兩個人喔~!不過我也好久沒這樣全力衝刺了呀~!想不到還有這樣的速度算不錯了,如果是這種速度的話半天應該就會到了,那邊離這裡也不過五百多里如果順利一點三個小時後就可以到了。

 

正當我在盤算著時間以及該如何閃躲某些難走的地形時,顔志突然大聲詢問著。

 

「旋羽~!有東西擋在我們前面喔~!需要幫忙嗎?

 

「不用了,顔志你就好好保護她們吧~我先到前面去了~!

 

說完我便加快了速度和她們拉開了距離,前方果然出現了許多黑影呀~!依照外型以及行走方式判斷那些大概已經不是活著的生物了吧......!動作迅速的非常迅速,但行動緩慢的也占了不少。

 

「一口氣打出一個缺口吧......。」

 

說完我便將手中的劍舉高做出準備揮擊的動作,雙眼微閉緩緩的運起強大的氣流,一方面是等待顔志他們靠近些,另一方面是等待那些東西在往我這靠攏一點,這樣比較不容易被閃躲。

 

「說真的,你們運氣可真差呀~!都已經失去了生命身軀還得受到惡人的操控,就讓我幫你們解脫吧......。接招吧......,真˙烈牙!

 

說完我先雙手大力的將劍揮下,一道巨大的地牙便直衝前方的怪物,隨後就在顔志他們離我約十公尺左右我又迅速的將劍突刺出去讓身體順著這力道直接衝過了怪物群,整群怪物就這樣在一瞬間全數被風刃斬成碎片。

 

「真殘忍呀......!竟然連老人及小孩都不放過......。」

 

回想剛才的場景,我不免有些哀傷的說著,看來那群怪物應該是某個村莊的人民吧~!那麼大量的數量且聚集的密度都顯示他們生前確實是一個群體。

 

「旋羽......,快走!他們那些已經不是普通的怪物了,他們竟然有自己的元神,別在這浪費太多時間!

 

「嗯!快走吧~!我們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趕......。」

 

說完我們便以最快的速度離開了現場,而那些怪物竟然一點一滴的恢復並重新站了起來,

這下大概知道原因了......,在之前我跟顔志是直接在我們居住的地方被挑起戰端然後雙雙敗下陣來,也因此完全沒有看到外圍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事後才被通知是核爆導致異變,而這些疑問都只能藏在心裡,因為如果只是單純核爆為何會有人攻擊我們,而蓉跟羽依為什麼會在沒人靠近的地方就這樣重傷致死......

 

而其中的一個原因大致上理解了,因為發生核爆以前外界就已經被汙染了,且在核爆之前世界早就已經變異了,也就是說我們是最慢發現的那群人,而這群人確都是可以改變這些事的人,包括主上他們都是,我們......避世太久了......

 

也許那些死去的人會對我們懷恨在心吧~!如果他們知道我們其實可以拯救他們時,他們的表情又會是如何呢?或是......

 

他們會後悔過去的自私自利導致我們這些人厭世並隱居,而他們最終得自食惡果,自己去承擔一切呢?最後連自己的生命都賠了進去,如果他們有意識的話,他們又會說些什麼呢?會如何去懺悔呢?又或者是說他們又會如何去補償自己的罪過呢?現在已經不知道了,畢竟他們也已經無法開口說話了呀......!

 

呵呵......

 

我嘴角約略微微上揚了一下,心中無理由的燃起了一點興致,不得不承認現在的這種感覺比較像過去四處鬥爭的自己呀~!只不過現在反而是一種幸災樂禍的感覺,也許真的像主上說的一樣吧~!我改變了不少吧~!而這樣的改變卻讓我沒有任何排斥感......。該好好感謝一下他們了呀~!畢竟這其實是我一直追求的東西呀~!這樣蓉也會好過些吧~!

 

「我說......蓉呀~!

 

「嗯?

 

「你會後悔嗎?後悔跟著這樣的我嗎?

 

「嘻嘻!怎麼會呢!當初沒想到你會這麼有趣呢~!現在可真是有點愛不釋手呀~!

 

「呵呵~!愛不釋手呀......!那希望你可不要對我感到厭倦呀~!

 

「嘻嘻!

 

呵呵~!照這樣看來鬼滅那老人家可真是下了不少苦工呀~!之前真不應該那樣他說呀~!不過算了,事情過了就過了以後再好好的補償他吧~!現在還是得先過了眼前這問題,現在能不能活著還是個問題呀~!畢竟現在狀況可不是說可以輕鬆脫身,如果對手真是那個人,可能會真的回不去呀~!

 

「旋羽!看到櫻之森囉~!

 

「嗯!在多撐一點吧~!顔志!先展開小型結界!

 

「嗯?怎麼了?

 

「安全起見,避免有埋伏......。」

 

「嗯!

 

顔志依照我的指示迅速的在每個人的身體召喚出一套炎屬性的鎧甲,四件炎屬鎧甲的威力直接把四周的溫度提高並在經過時留下一道道的烈炎。

 

「呵呵~!這樣可真不像你的風格呀~!這麼招搖呀~!

 

「這樣不好嗎?過去我們不就是這樣嗎?你總是一直往前衝我可得好好的替你收尾善後呀~!

 

「噗!顔志呀~!聽你這麼說可真讓我想起古代某兩位少年英雄呀~!

 

「哈哈!你是說三國時代吳門虎將孫堅之子孫策以及軍師周瑜嗎?

 

「呵呵~!是呀~!可還真像呀~!

 

「哼哼!那你可別像孫策一樣這麼簡單就被幹掉呀~!

 

「哈哈!有你在沒人可以那麼簡單靠近我的!

 

呵呵~!這樣的改變真好呀~!這樣的改變可真讓我輕鬆了不少呀~!畢竟過去沒有這種感覺呀~!以前往往都是自己衝呀~!

 

「哈阿......!?~~~!

 

「蓉!怎麼了!?

 

蓉突然十分恐懼的看著前方,身體極度恐懼的顫抖著......

 

「太陰.....太陰姊......太陰姊她......。」

 

我往櫻之森看了過去,因為我們已經非常靠近了,所以櫻之森的一切看得十分清楚。

 

「不可能......,太陰可是十二神將之一......,最基本她也是一直長存人們心中的神祇呀......!

 

我十分驚訝的看著眼前的景象說著......;太陰竟然直接被釘在櫻花樹上,原本姣好的面容已經全是傷痕並被散亂的頭髮遮蓋住,身上的神衣完全被鮮血所染盡,原本健康的膚色也因失血過多而顯得蒼白不已。

 

「該死!顔志!羽依!!過去救太陰!

 

想過去?沒那麼簡單......,好久不見啦~!吾之逆子顔志呀~!

 

一股莊嚴而有威力的聲音從一旁響起,一名身著黃金戰甲,手持兩把金色厚劍。

 

「真難得呀~!黃龍親身駕臨於此,還親自手持皇龍劍呀~!顔志!你們先過去吧~!~!準備吧~!

 

你以為你可以擊敗我?真是愚蠢的子民呀~!就讓我贈與你永久的沉眠吧~!

 

「就憑你想要輕易解決我應該沒那麼簡單呀~!

 

看著顔志與羽依合力將太陰扶下並架起防護結界後開始治療,我輕鬆的笑了笑並強制解除了身上的炎屬鎧甲。

 

真是愚蠢的人呀~!沒了防護的鎧甲你打算怎麼跟我打呢?

 

「呵呵~!這種事就不用你擔心了,那種防護層級的鎧甲連我都可以輕易捏碎,我想身為萬獸神之首的黃龍應該不可能會連這種鎧甲都奈何不了吧~!

 

說完我馬上替自己召喚另一套銀色的輕甲也幫蓉換上一套風屬鎧甲,並順手抽出了一把長槍。

 

難道你自認為輕甲就可以承受我的攻擊?!!!可真是個有趣的人類呀~!你是腦袋撞到嗎?!!!

 

「呵呵~!你等一下就知道了~!你的笑容即將在此殞落~!我這套鎧甲估計不說,光蓉身上那套可能顔志的禁技也奈何不了,至於你手上那兩把破銅爛鐵?在我這把詛咒之槍˙滅卻前就準備變成鐵屑吧~!

 

小鬼......,大話可別說的太快呀~!你想我都有辦法不用進入太陰的結界就料理掉她,更何況是你這未列入神族的人類?

 

「那就試試看吧~!~!我先上啦~!等等再跟我換手囉~!

 

「嗯~!你自己小心喔~!

 

「呵呵~!放心吧~!我會平安的~!

 

「嘻嘻!那就讓我可以多蒐集一些他的情報囉~!

 

「哈哈~!我努力囉~!那我上囉!

 

說完遺言了嗎?!!別擔心!你們很快就會在那個世界重逢了!

 

「你說我未列入神族呀~!?那種東西你覺得我會看得上眼嗎?

 

!不論你看得上眼什麼?你也不過是地上的螻蟻一隻!

 

「呵呵~!那為何像你這樣高貴的種族需要來到地面和我們這些螻蟻打交道呢?

 

因為你們這些螻蟻太礙眼了,像人類這種醜陋的生物清理掉一些不覺得風景格外美好嗎?

 

「呵呵~!也許吧~!人類可真的很醜陋呀~!但想不到我身上仍然殘留一半人類的血呀~!

 

你就好好怨恨自己的命運吧~!因為......你將在這終結你的生命~!

 

「我就讓你看看為何我會被稱為芬里爾的原因吧~!

 

~!不過就只是匹無能的魔狼!

 

「呵呵~!這種東西可是這世界上只有我可以使用的呀~!就讓你見識一下吧!光明魔狼˙芬里爾!出陣!

 

說完我身上的鎧化做數道光,而一頭的黑髮染成了白色,雙眼的瞳孔也幻化成鮮血般的顏色。

 

看來這可真有趣呀~!竟然會有這樣的人類呀~!你可曾化做妖?

 

「呵呵~!你說呢?接招吧!

 

說完我便挺起長槍狠狠的往前突刺,耳邊傳來劃破空氣的尖銳聲,而黃龍雙手將手中的兩把劍交叉垂落作勢要將我的長槍砍斷。

 

「烈神一式˙!

 

反擊型第三˙皇龍起!

 

兩個招式就這樣直接衝撞在一起,強烈的氣場直接把大地衝出了一個大洞。

 

「還沒完呢!

 

小鬼!再來呀!

 

一連串的攻勢不停的落在黃龍身上,而黃龍也架起了密不透風的防護劍陣,一道又一道的劍氣將附近的大地斬出一道又一道的劍痕。

 

「哦?想不到你這老人家挺不錯的呀~!

 

!凡人的攻勢又如何奈何得了我呢?

 

「呵呵~!我可都還沒用全力呢~!現在可才用50%而已呀~!接下來60%~!

 

呵呵~!暖身結束了,也是該開始認真了,畢竟好久沒這樣戰鬥了,呵呵~!黃龍呀~!希望你可以讓我盡興讓我可以用盡全力呀~!

 

說完我一邊想著一邊不停的加快速度,並且加大力道。

 

70%!

 

慢慢的開始劃到黃龍身上的鎧甲並多少削掉他的頭髮。

 

80%!

 

黃龍的速度慢慢跟不上,長槍與其鎧甲接觸的次數逐漸上升。

 

90%!

 

黃龍的劍陣幾乎沒辦法格檔下來了,目前他只剩下防護完全沒有護甲頭部的能力了。

 

「全力囉~!

 

我輕輕笑了一下並將全身的力道用到最強,肌肉的收縮速度提到最高,而此時只能聽見長槍不停的衝擊鎧甲的聲音,而黃龍依舊只是防護著頭部。

 

「接招吧!我烈神式最強奧義!幻魔絕響!

 

防護型最終式˙絕式!

 

我將全部的力量集中在尖頭,周圍的大地被風刮出了一聲聲的尖銳的聲響,而黃龍將身軀一側將兩把劍自然垂落形兩把劍一前一後的型態。

 

「我來了~!接招吧!

 

別囂張了!小鬼!

 

我用盡全力將長槍迅速的挺了過去,而黃龍也在長槍將要刺中時將後方垂落的劍大力往上一挑,一股強大的力量從槍頭下方直擊而上,我用盡全力來穩住槍身讓長槍繼續往前突進,一道刮痕從黃龍胸前的鎧甲劃開,而我手中的長槍也出現了裂痕。

 

「那鎧甲果然很硬呀~!竟然只造成那麼一點傷害!不過你手上的劍大概已經不能用了吧......!

 

小鬼!你那引以為傲的長槍也是呀~!

 

黃龍語一畢,他手中的雙劍便完全的粉碎了,而我的長槍也從手握之處慢慢的裂開,最後只剩下槍頭還完好。

 

小鬼!你那隻槍頭還真硬呀~!竟然有辦法這樣熬過來~!

 

「呵呵~!喜歡嗎?不過不可以給你喔~!

 

想不到這一次降臨竟然可以看到凡間如此物品呀~!

 

「很可惜~!你沒辦法在其他地方再看到了,因為你惹錯人了呀~!

 

那就請你遠遠沉睡吧~!這樣你身上的寶物便都歸我所有了!

 

「說真的如果我們倆是朋友就像我跟你的兒子顔志一樣,你想要我也不是說不能給你,且就算是陌生人我也可以考慮看看,但......你竟然敢動了我很重視的一個人!

 

?

 

「太陰好歹是我的姊姊,而你竟然敢這樣傷害她!再怎麼樣她也幫我很多,說人情我也得替她還!更何況她是很支持我的神明!

 

呵呵~!~那邊那位呢?

 

「蓉呀~!是我這生最重要的女人。」

 

想不到你身邊都是一堆好東西呀~!竟然連神明吸引到。

 

「呵呵~!那可真是感謝你呀~!這樣的讚賞我可擔當不起呀~!

 

小鬼~!屈服在我足前吧!我可以饒你們不死呀!

 

「很抱歉我這輩子只跪兩個人,而絕對沒有你!

 

那還真可惜呀~!小鬼!為你的愚昧後悔吧!

 

黃龍說完便從後方抽出一把雙手巨劍,雙手合力將劍舉高,四周的能量漸漸的被那把巨劍吸收,劍也發出了一陣陣衝天龍吼。

 

你是第三個讓我用這招的人,想不到你們姊弟都有辦法讓我拿出這把劍,為了對你表達敬意,小鬼~!你就為此感到榮耀吧!

 

「呵呵~!那可希望真有你說得那麼強呀~!

 

接招吧!皇龍滅世˙狂龍!

 

「突刺型最終式!魔槍˙憑鬼槍突!

 

黃龍大力的將巨劍揮下,數道劍氣融合大地的氣息直衝而來,而我迅速的抽出一把闇黑色的長槍並使用體內的鬼神之力用盡全力的將長槍突刺出去;之所以不防禦的原因主要還是因為如果防禦大概無法阻擋他的攻擊,而如果攻擊還可以相互抵銷......

 

「嘔!該死!

 

兩招大招衝撞在一起,我的胸口瞬間被黃龍的氣息衝擊,一口鮮血就這樣從我口中噴出。

 

還沒完呢!

 

強大的衝擊接連而來,手中的長槍也慢慢的出現了裂痕,在接連而下的攻擊之下,我身上的鎧甲也幾乎被擊碎了,身上也被劃出了數十道傷痕,鮮血宛如河水般流下。

 

「旋羽!

 

「別過來!

 

蓉驚恐的看著眼前的景象,我想她大概想都沒想過我會這麼狼狽吧......!

 

你很不錯!小鬼!以一名螻蟻來說~!你算滿有表演天分的呀~!那就請你就此安息吧~!

 

黃龍舉起手中的劍隨即斬了下來,而我只是閉上雙眼等待死亡的到來,直到落下的並不是劍刃而是一滴又一滴溫熱的液體,我才緩緩的睜開了眼而映入眼簾的是......

 

「蓉!

 

蓉用她手中的劍想阻擋黃龍的劍,但她卻被連同劍一同被斬下,她手中的劍碎成了碎片,而她的身體也被劃開鮮血直接重傷口噴灑出來。

 

「不是............?

 

我真的難以接受眼前的狀況,雖然知道蓉她們還是得死,但是自己還是跟之前一樣這麼無能呀!都是她為了代替我而死的......

 

意外的插曲呀?再來就輪到你們了~!

 

......。」

 

「蓉姊!

 

「羽依!別過去!

 

羽依衝了出來,雙手便已取出了兩把月刀殺了過來,顔志完全來不及阻止。

 

下一個,是妳嗎?

 

「不要阿~!

 

顔志大喊著但已經來不及了,黃龍的劍已經斬下,將羽依手中的月刀斬成了碎片。

 

「不......可能......。」

 

羽依一臉難以置信的表情往後倒下,而顔志雖然接住了羽依但也已經失去了原有的鎮定了,現在的我們就像戰敗的野獸般悲傷的喊叫著。

 

「殺了你!殺了你!我現在就要把你給徹底撕碎!

 

我大聲吼叫著並將體內的鬼神之氣徹底釋放,整個大地因此產生了巨烈的震動。

 

野獸的垂死掙扎嗎?

 

「死!

 

我迅速的繞到黃龍背後並給與痛擊,由於鬼神之氣的能力讓每一擊都將黃龍身上的鎧甲之鱗一一剝落。

 

真是可憐之人呀~!就讓你們團聚去吧~!

 

黃龍說完便趁勢抓住我的喉嚨並順勢朝我身體斬出一道深而長的傷口,之後我便又狠狠的摔到地上了......

 

吾之不肖子呀~!汝就繼續苟延殘喘下去吧~!所有與汝有關連之人我都會將其滅卻,直至汝回歸吾之身呀~!

 

黃龍隨著這句話的結束後也跟著離開了。

 

「該死!明明當初是你入了歧途不聽我勸告才把我逐出的呀~!現在又......現在又......呀阿~~~~~!

 

「別......你不是還有我們嗎......?

 

羽依輕輕撫摸了顔志的臉來緩和他情緒的不穩,但這也是她最後的舉動了......,她就這樣斷氣了......,大概是方才的衝擊直接把她的體內組織擊碎了......

 

「呃..................。」

 

我拖著一身的傷緩緩的移到蓉的身旁並輕輕握起了她的手。

 

「抱歉了......,我不能達成約定了呢!

 

「對不起.....,都是......我太弱了......。」

 

「嘻嘻......!不是你的錯呀......!

 

「對不起......,沒能保護妳們......。」

 

「你......一直都很好呀~!呵呵......!我跟羽依能夠遇到你們真的很好呢......!

 

「是妳......撿到了我才對吧......!

 

「嘻嘻......!抱歉了......我要先走一步了呢......!你要......活下去呀......!

 

「蓉............!

 

正當我想說些什麼時眼前突然一陣黑暗,伸手不見五指連感覺都消失了。

 

難道......

 

這就是死亡的感覺?

 

我真的死了......?

 

看來......那東西還是會奪走人的生命呀.....!

 

「快點!急救呀!

 

好吵呀......!別煩了......就讓我好好休息吧......!

 

「旋羽~!回來吧~!

 

......?

 

「回來吧~!別再丟下我一人呀~!

 

......

 

我來了......妳不會孤單一人的......

 

等我呀......!

 

......

 

......

 

「蓉!

 

醫療室傳來一陣雄厚的吼叫聲!

 

「我在這......,你可終於回來了~!

 

我坐立在醫療室中央的病床上觀望著四周;阿~!我回來了嗎?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謝謝你的元神喔!

 

蓉愉悅的說著,並輕輕的吻了我一下。

 

「唉呀~!想不到你會傷那麼重。」

 

「鬼滅?

 

「嗯,喜歡你的新個性嗎?那可是你期望許久的喔!

 

「嗯,十分感謝你。」

 

「呵呵~!你喜歡就好,這是我欠你的呀~!不過你怎麼傷那麼重?

 

「我跟黃龍對陣過了......。」

 

「黃龍有多分一杯羹!?

 

「嗯......。」

 

「想不到呀......!我那時只跟玄武有打交道,想不到會是這樣,這下棘手了......。」

 

「嗯......他確實強得不可理喻呀......!

 

「輸了?

 

主上一臉擔心的問著。

 

「是呀~!輸的可真慘呀~!少了一整套的鎧甲以及兩把上等的長槍呀~!

 

「晚點再一起來討論他的能力吧~!先好好休息吧~!就讓你跟蓉好好獨處吧~!

 

鬼滅揮了揮他那因時間的摧殘而年邁的,其他人就這樣依序走出了醫療室,最後他跟主上一同走出。

 

「嘻嘻!抱歉呀~!那時候我亂來了呢!

 

「呵呵~!

 

「不過誰叫你要擅自放棄生存的意志呢!

 

「抱歉囉~!

 

「哼!在有下次絕對不饒你喔!

 

蓉俏皮的捏了捏我的鼻子彷彿我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一般。

 

「不會啦~!

 

「你等一下還要去開會?

 

「不管啦~!剛回來我只想陪在你身邊呀~!

 

說完我便牽起蓉的手往外一同往外。

 

呵呵~!黃龍呀~!你可真讓我敗的真慘呀~!不過下一次我絕對不會輸的!絕對不會再讓你對我身邊的人動手的!

 

我看著身旁的蓉心中默默想著;我真的需要更強大的力量呀~!雖然以目前來說我的實力還算上等,但黃龍那種壓倒性的力量我必須要有比他更強大的力量呀~!不過管他的,那以後再討論吧~!今夜就多花點時間在蓉身上吧~!畢竟我跟她的約定可還沒履行呢~!

 

「蓉~!顔志他醒了嗎?

 

「嘻嘻!他早就醒啦~!哪像你這麼愛睡~!

 

「呵呵~!也是啦~!那我們去找他吧~!

 

「找他?

 

「蓉~!嫁給我吧~!

 

這短短幾個字,可真讓我忍了上百年說不出口呀~!多虧了這性格的改變讓我可以有這樣的勇氣說出呀~!

 

「咦!?

 

「嫁給我吧~!讓顔志他們幫我們證婚吧~!

 

「嘻嘻!既然你這麼誠心的說了,我就勉為其難的接受囉~!~~~!

 

蓉一臉俏皮的說著,不過我沒留給她太多時間,側身將她抱起並走向了顔志與羽依的房間,呵呵~!我們的房間就剛好在隔壁一樣真順路呀~!

 

「嘻嘻!你好過份!這樣偷襲我!

 

「呵呵~!妳五年前不也偷襲過我嗎?壓制女人的感覺呀​?

 

「唉呀......!

 

「呵呵~!

 

再來如果有機會就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啦~!然後也得找到新的武器了,雖然我本身不缺鎧甲跟武器,但.....得找更強大的了,這樣才能好好保護她呀~!我呀~!還太弱了......!

 

我看著懷中的蓉,心中默默的想著......

 

 ===================================================================================================================

 

有種極度感動的感覺呀~!

想不到把風憶重新寫過可以比過去還要更有想法,不過呢~!

前半段主角個人回憶的片段已經到了一段落了,所謂的改變也真不少。

裡面的憶珠也可以是我很希望可以存在這世界上的物品呀~!

咦?有人想知道我想拿來做什麼?

當然是要來改變過去囉~!

至於想把他改變成怎樣的未來呢......?

我想改變成可以找到一個十分完美的生活!!!

例如!錢多!事少!離家近!數錢數到手抽筋!回家還有嬌妻伴的生活!

嗯........[茶

這當然是不敢奢求.....

最後還是十分感謝大家的閱讀,希望大家依舊可以給我些建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