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戰爭的人們有機會過著安穩的生活時他們總是會特別的珍惜,當平凡的人們過著安穩的生活時他們便不懂得珍惜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就像上個時代一樣,人們就是過著過於安逸的生活導致超出了本分最後甚至發動數起大規模的戰爭,只有極少數的地區沒有受到戰火的波及,人們甚至在最後誤觸了許多不應該去接觸的物品,仔細想想在那段期間所謂來自異界的怪物們倒真的不少。

 

記得那個時候人們還創造出了許多妖怪的都市傳說呢!呵呵~!人還真的很有趣,日本過去不論哪個時代也都會出現這種傳說,不過大多是因為對於未知物的恐懼所形成的,不過事實正是如此,人們缺乏對任何事物的尊重,往往對陌生事物所抱持的都是恐懼的態度,也因此時常做出超越原本本分應有的事情。

 

還記得在過去我也曾經因為好奇而去觸犯了某位神明的領域呢!那時還真是可怕呀~!畢竟那時並不像現在擁有這種超越常人的力量,那時還真的嚇到連動都不敢動,連最基本的禮儀都忘記了,不過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後來還不小心跟那位神明混熟了,他可真是一位好神明呢!什麼事都替無知的人民設想,無時無刻的保護人民呢!

 

回到鐵熾堡清醒後的這幾天我就這樣先和蓉安穩的過上一段無憂無慮的生活,這令人懷念已久的生活算是期待許久了,其中幾點不外乎是當時異變時打亂了原本應有的生活規律。而當然最主要的就是!我不想那麼快就出來幫忙呀!那個主上竟然害我被念了那麼久,我當然要好好的裝死一下囉~!

 

「我說......不用去幫他們沒關係嗎?

 

......,才剛想好好裝死馬上就被蓉問了這我最不想回答的問題......

 

「沒關係啦~!反正主上他平常也很閒,我想全鐵熾堡的人裡面大概就他的假期最多吧~!

 

「咦!但我看他都很認真的工作呀~!

 

蓉一臉驚訝的看著我,並以一臉在看稀有動物的眼神看著主上。

 

「喂!我說......說我壞話可不可以小聲一點!?

 

主上迅速的平移過來,並狠狠的白了我 一眼。

 

「唉呀~!沒關係唄!這是為了感謝你過去的照˙˙!

 

我皮笑肉不笑的說著,但實際上心裡已經做好捧腹大笑的準備了!

 

「不用這麼客氣了~!主上對部下的照顧是應˙˙的呀~!

 

!準備槓上了!就像蛇看到青蛙一樣!!應該是野狼遇上獵物一樣!

 

「捏~!我說主上呀~!聽說你昨天特別去北門那裡辦事可真是辛苦你了呢~!

 

「嘿嘿!應該的,應該的,身為一城之主多少關心一下百姓是應該的~!

 

「那真是辛苦了呢~!那顏志昨天拿回來這些你要怎麼解釋呢~?

 

我微笑的看著主上並從懷中拿出了一疊用牛皮紙包紮過的相片。

 

「旋......?

 

蓉輕輕的拉了拉我的衣角,我轉過頭去對她淡淡的笑了笑。

 

「唔!

 

主上看到那牛皮紙包紮的相片,一臉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

 

「呵呵~!我說主上呀~!你當咱們老大哥這麼久了,小弟我不賣你面子實在過意不去,你說是不是呀~?

 

「呃......。」

 

要把他吃掉,就像蛇在吞噬青蛙一樣,一口把他吃掉吧!

 

「不如這樣吧~!一張相片賣你一個金幣就好,每五個金幣可以給你打折讓我休假一天你覺得如何呀~?

 

「你跟顏志這兩個惡魔......。」

 

「呵呵~!你有看過笑容這麼純真的惡魔嗎~?

 

「唔!?我絕對不買!

 

「嗯......,那就沒辦法了,不知道未來的嫂子對這有沒有興趣呢?

 

我輕輕的撥弄著手中的相片,一臉輕蔑玩笑的表情看著主上。

 

......。」

 

「我說主上呀~!這麼好的價錢我很少開喔~!

 

如果現在有鏡子我大概會看到我的嘴角搞不好已經拉的比眼睛還要高了,心中的愉悅更是高到了一個極致。

 

「讓......我考慮一下......。」

 

現在可想而知主上的背後大概已經全濕了,他的心中大概也已經開始哭泣了;呵呵~!不就只是出去偷窺咩~!不過也是啦~!如果他是單身大概可以是自由身,不過呢~!前任大嫂過世後,他卻無意間喜歡上了另一個人,也難怪啦~!畢竟兩個人可以幾乎一模一樣,連個性也是,真是難得一見的事情呢~!

「我說你在這樣下去我就要賣給某人囉~!相信她會用更高的價錢跟我買喔~!呵呵~!

 

說真的我、顏志以及主上都是妻管嚴,不過呢~!只有主上會眼神亂飄,而且誰叫他平常都挖洞給我跟顏志跳,這種百年一次的機會可得好好把握呀~!

 

「ㄟㄟ!我說旋羽呀~!我們可不可以單獨談談,這......可以不要讓蓉知道嗎?

 

「也是可以啦~!~!妳先過去那邊有椅子的地方等我一下喔~!

 

「嗯......?

 

蓉一臉困惑的樣子看著我,彷彿我要做什麼怪事了。

 

「呵呵~!放心吧~!我馬上過去。」

 

我抱了抱蓉後便輕輕的推了她一下。

 

「要快喔!

 

「好的,妳就先過去那休息吧~!

 

等蓉走到了那地方坐下後,我便迅速的從和譪可親模式轉變為奸詐狡黠模式~!

 

「ㄟㄟ!!沒必要轉的這麼快吧.......!

 

呵呵~!主上整個就像被蛇鎖定的老鼠一般,全身都做出了隨時要逃跑的預備動作。

 

「別怕~!要談什麼呢~?

 

「呃......,在那之前可不可以把相片給我處裡掉......?

 

......。」

 

他果然還是很怕這件事呀......

 

「我平常也算為人正直,我的一世英名難道就要這樣毀在一疊相片上!?

 

「呃......,你的一世英名是已經毀在一群女人手裡了吧......,算了,你要談什麼,如果不是正經事我現在就拿過去給風琳喔!

 

「呃......,其實我這幾個月有去找到一樣好東西,只有你和顏志可以使用的東西。」

 

「喔?

 

「就是這個啦!

 

主上從上衣的口袋取出了兩顆闇色並散發出令人窒息氣息的珠子。

 

「這是......?

 

「這叫憶珠,功用就像他的名子一樣是觀看回憶的一種東西,不過他比較特別的是它可以讓使用者完全融入也可以改變過去,甚至可以將使用者記憶中鎖不存在的地方也徹底的顯現出來。」

 

「確實是個好東西,但你該不會打算要用這種跟我毫無緊要的東西來交換你未來幾個晚上是否跪算盤的免死金牌?

 

「對你跟顏志都有著很深的關係,因為你要知道蓉和羽依畢竟是被強硬從死國帶回來的,原本她們只要一直在玄武那就可以一直保有自己的能力,但是現在她們沒有辦法做到,而且現在的狀況她們隨時可能會被收回生息。」

 

「什麼意思......?

 

「首先她們的命並不是像你一樣是上古之神救回來的,她們是玄武強硬從死者隊伍拉回來的,再來她們的生命來源其實是來自於玄武,甚至可以說是她們的行動力。」

 

「所以你的意思是......?

 

「你和顏志回到那個時候,先給她們灌入你們的氣息,這樣的話就算你們仍然無法保護好她們,等你們醒來後她們就不會再受到玄武的掌控,因為那個時候就回復到過去一樣了,你們仍然是共同分享生命的人。」

 

「聽起來不錯,但為什麼你自己不使用?這東西又什麼偏偏要我們使用才行?

 

「因為你們倆是目前世界唯一可以使用闇屬性的人類,是人非人、是魔非魔的你們才能滿足憶珠的基本條件,擁有緬懷過去的心情,但又必須是闇屬性的使用者,魔族因為不懂得什麼叫回憶所以她們自己本身也沒辦法用​。」

 

「那你又怎麼能確定這東西可行?

 

「因為鬼滅試過了,不過畢竟他對回憶這種東西並不重視,甚至是沒有,所以他差一點就失敗了。」

 

「那他改變了什麼?能夠讓你這麼相信?

 

「他改變了你......。」

 

「改變我?

 

「他改變了對你灌輸的想法,說真的看到你多了這麼多正向的情緒算還不錯,不過那奸詐狡猾的個性就可以免了......。」

 

「那可還真是抱歉呀~!

 

「那你覺得如何呢?

 

「算了!今天就這樣吧~!相片我直接幫你處裡掉吧......!珠子留下來給我吧~!

 

說完我便用風刃將整疊相片全數斬成粉末,並從主上手中來取了憶珠。

 

「呵呵~!真是感謝你呀~!

 

「好了!我不可以讓蓉等太久,對了!如果我跟顏志使用後還沒醒來這段時間......。」

 

「無限期給你們假日,蓉和羽依也會在那邊照顧你們,你也別擔心她們是否受到玄武的控制,只要你們明確的回到那個時間,我相信你們會先做我告訴你們的那件事,所以他們大概就會脫離控制了。」

 

「好吧~!那就麻煩你再辛苦點啦~!

 

「嘿嘿!當然!

 

「別再偷懶啦~!

 

「呵呵!你們不在的這幾天我就無敵啦!

 

「是嗎?

 

我走到了蓉的身邊並牽起了她的手,轉頭過去奸詐的笑著。

 

「咦!?

 

「我有說只有那一疊嗎?

 

我從袖子裡拿出了另一疊的......相片......

 

「呃......,你竟然這樣陰我!

 

「呵呵~!不知道這疊可以跟你換些什麼好東西呢?

 

「呃......,等你回來再說......。」

 

「那這些就先給蓉保管囉~!

 

「不可以給風琳喔!

 

「好~!~!我只請蓉先幫忙保管~!~!再麻煩妳囉~!千萬不可以打開來看喔~!

 

 

我十˙˙愉悅的笑著,呵呵~!看來我真的變了不少吧~!常人的思維確實變多了不少,至少不再像過去像個機械一樣,這種好東西以後可要多跟主上拿一些阿~!

 

人果然還是一種十分重視感覺的生物,就好比如小孩子,你給他一支棒棒糖跟給他一個玩具那種感覺就有差了,其中也包括他所重視的事物,就好比如我跟主上,憶珠這種東西對他來說甚至比棒棒糖還要不如更不用說可以長久保存的玩具,而對他來說那些所謂誹聞的相片可以與他的生命相比,畢竟那對他來說可是攸關他往後的美好生活呀~!

 

而相對的來說對我和顏志來說相片這種東西只不過是日常生活中的一種驚喜的娛樂,而像憶珠這種東西對我們來說確是一種意義非凡的產物,其中的原因包括可以改變目前蓉與羽依的處境,可以直接讓她們完全的恢復自由之身,畢竟玄武雖然現在沒有多餘的動作但那有可能只是因為他還在養傷,畢竟那些神明雖然無法殺死他但也應該可以讓他造成嚴重的傷害,而另一個原因呢~!就是找出當初究竟是誰殺了蓉與羽依這所謂的幕後人,雖然這並沒有那麼重要,但這人絕對是造成世界異變的最大原因......

 

夜晚我和顏志一同在蓉及羽依的結界保護下準備使用憶珠,我們倆分別躺在靠在兩旁牆壁的床上,而蓉和羽依分別坐在我們身旁。

 

「搭檔!這次就讓我們盡力吧~!

 

我給另一邊的顔志打了個眼神,希望我們能同時回到同樣的空間,因為這樣會更方便做事。

 

「好久沒一起進入別的空間了,真令人期待呀~!

 

「呵呵~!上次會進入異空間很像是為了把上個時代的怪物給殺了呀~!

 

「是呀!那傢伙還真強呀!竟然連我最自豪的禁軍都這樣被當小孩子打一樣。」

 

「沒辦法呀~!那是在他的領域裡,根本沒法對他造成傷害呀~!

 

「我記得他的能力是無限迴廊吧~!雖然他的攻擊力不高,不過他那出奇不意的攻擊可真讓人頭痛。」

 

「這次我們也得小心囉~!畢竟如果我沒猜錯這憶珠並不是進入我們的記憶,也許是每個人的記憶之中,我們的敵人可能會不少呢!

 

「那祝你好運啦~!大將~!

 

「武運昌隆呀~!副將~!

 

「路上小心......。」

 

「嗯!放心吧!那我走囉~!

 

我輕輕的對蓉笑了笑便開始驅動憶珠的力量,而顔志也同時驅動,深黑色的光芒充觸了整個房間,而我的視線也慢慢的模糊了。

 

好黑呀~!

 

如此深沉的黑闇究竟是誰的記憶呢?

 

一點光明也沒有,如此深沉的黑闇卻沒有一絲的怨恨。

 

呵呵~!看來我到了不得了的記憶裡了~!

 

呵呵~!這個空間裡有火屬性的氣息,看來我們倆掉到同一個空間了。

 

那這會是誰的世界呢?如此的黑闇,就像要吞噬一切一樣。

 

吞噬一切!?

 

難道......?

 

我們竟然掉到了最不該去的世界!

 

如果說這黑闇氣息的主人是我們要找的人......

 

這次真的會很棘手呀~!

 

希望沒有被發現呀~!這次得十分的小心了......

 

我看著遠處的一絲光明心中祈禱著。

 

隨著時間的漂移,我們也慢慢得靠近光明,周遭的景象慢慢的被光明所取代,最後映入眼簾的是一間木製的房間,房間裡的設計一眼就可以讓人看出是十分用心雕刻的裝潢,絲毫都沒有跟這樸素的房間有任何衝突,給了人十分柔和的感覺。

 

「這裡是......?

 

這曾經存在於我記憶中的某個地方,我一時實在無法那麼快想起來,畢竟活了百年之久有太多的記憶了。

 

「醒啦~!

 

「嗯?

 

「都睡過頭了!還不趕快起床~!

 

「呃......早安......。」

 

我輕輕的瞄了一眼站在門口說話的女人,秀麗的黑色長髮,棕色而亮麗的眼睛,身高約略一百六十五公分左右,一身白色的連身洋裝。

 

「都下午囉~!真難得你會睡過頭,呵呵~!就這樣浪費了這麼一個好天氣。」

 

女人輕輕的笑著,並緩緩的走了過來。

 

「蓉~!抱歉了,有點累呢!

 

「嘻嘻!傻瓜竟然會覺得累,你跟顔志還真奇怪今天都睡過頭,呵呵~!不過羽依卻樂在其中呢!一個小小的玩笑~!呵呵~!

 

蓉一邊笑著一邊指了指臉頰。

 

「唔!這是什麼......。」

 

我轉過頭面像鏡子,從鏡子裡看見了自己的面容,嗯......沒錯,自己的面容,一張完全被上了妝的臉......

 

「呵呵~!很漂亮呀~!穿個女裝吧~!

 

「呃......,可以......不要嗎?

 

......我真的拿他們沒辦法......

 

「那你該怎麼賠償我呢?你昨天還答應我的說,結果今天竟然睡到下午~!

 

「唔......!

 

這到底是哪一段記憶呀!我完全都想不起來呀!這是多久以前的呀!

 

「羽依!饒了我呀!不要......!

 

上方傳來了顔志的哀號聲,嗯......,你就安息吧......,羽依我近體格鬥也輸她......

 

「嘻嘻!她們開始囉~!那我們也開始吧~!

 

「要......做什麼......?

 

......要被吃掉了......我這匹野狼要被料理掉了......

 

「呵呵~!這是跟羽依的一點小遊戲~!你就乖乖不要亂動吧~!

 

「遊戲......?

 

「嘻嘻~!就是呢~!我們倆都幫你們倆打扮啦~!

 

「這......我跟顔志是作品?

 

「嘻嘻~!就只是把你們打扮成女人,我跟羽依打扮成男人呀~!

 

......。」

 

「不要亂動啦~!還是你們在睡覺時比較好用~!醒來後都在亂動~!

 

「贏的那方有什麼獎勵?

 

......,我看也只有我可以亂動吧......!顔志八成乖乖的立正站好連一根寒毛都不敢動吧......。畢竟如果羽依不順利會直接把他打暈......

 

「嘻嘻~!這跟我還有羽依沒關係囉~!那是你跟顔志的事情囉~!輸的要準備今天晚餐~!呵呵~!好久沒吃你們煮的東西了呢!

 

「那妳希望誰輸呢~?

 

「嘻嘻!當然是你呀~!因為我比較想吃你煮的呀~!

 

「唔......!

 

「不過呢~!這樣就表示我的技術不好!所以呢我希望你能夠贏但是你還是要給我下廚~!呵呵~!

 

......所以我不論如何都是輸的那方了嗎......?

「嘻嘻~!站起來吧~!

 

「呃......,真的要穿女裝......?

 

「呵呵~!當然呀~!好在你的頭髮比較長比較好打扮。嘻嘻~!顔志那短頭髮我大概就不知道該怎麼用了~!

 

不可拒絕的單純要求......,應該說無法拒絕的強勢溫柔......

 

「別動喔~!我要開始幫你穿衣服囉~!放心啦~!我不會給你穿太女性的啦~!

 

「嗯......。」

 

......好歹是個曾魔化的男人,竟然......竟然......現在......

 

「你可以把眼睛閉上喔~!相信我~!等你下一次睜開眼睛你會覺得你當女生比較好!

 

看著蓉那閃閃發光的眼神,彷彿真的我會後悔自己身為男兒身......。不過我還是乖乖的閉上了雙眼認由蓉隨意的裝扮,大概可以感覺她給我穿的大概是裙子類的,還刻意用鋼圈幫我塑身......,呃......!她塞了啥東西做胸部呀~!

 

「等我一下喔~!快好了~!我再幫你上一點淺妝~!

 

「嗯......。」

 

臉上可以感覺化妝筆在臉上輕輕的走過,真不愧是女孩子呀~!化妝的速度真的很快,如果是我自己畫,記得當初畫神道淺妝時我還得提早三個多小時慢慢畫,有時還會失敗呢!

 

「好了~!你轉過去吧~!我換個衣服就好了。」

 

「嗯......。」

 

......看來已經完成了,不過怎麼樓上都沒有聲音呢?真難得顔志竟然只有一開始的哀號聲過後就認命了,還是他一開始就被擊暈了呢?呵呵~!

 

「好了~!轉過來看吧~!順便也看看你自己的吧~!

 

我緩緩的轉過身並睜開雙眼,眼前竟然站了一位一身執事妝扮的美男子,而身旁的鏡子映出一位哥德式裝備的女子。

 

「這......。」

 

「嘻嘻~!很漂亮吧~!我可是想了很久喔~!而且想不到還真的很合身,身體應該不會太緊吧~!

 

「嗯......,還可以......。」

 

「那我們走吧~!

 

蓉拉起了我的手並拿起一旁黑色的洋傘塞給了我。

 

「嗯?

 

「你現在是大˙˙姐呀~!

 

「呃!別跑那麼快呀~!我還不習慣高跟鞋阿!

 

「嘻嘻!抱歉,我太興奮了~!想不到你畫妝後也那麼漂亮~!

 

「唔......!

 

「嘻嘻~!我們先去等她們吧~!

 

「嗯。」

 

我們倆坐在餐廳等帶著顔志以及羽依的到來,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度過,我也慢慢想起了這段記憶了,這是過去我們一同居住的地方,我們所創造出來的世外桃源,而這裡也成了我們最終的回憶。

 

「蓉~!給你~!

 

我從異空間中拿出了一顆綠色的珠子,並將它放在蓉的手心中。

 

「這是?

 

「這是我其中一部分的力量,這樣我們倆就像孿生子一樣了,誰也無法斬斷我們的關係。」

 

看著那綠色珠子緩緩末入蓉的手心中我輕輕的說著。

 

「嗯~!絕不分離喔~!

 

「當然~!我覺對不會背棄你的~!

 

噹啷~!

 

木門被拉開觸動了門上的鈴鐺。

 

「蓉姊~!你們好快喔~!!?在那邊的真的是笨狗!?

 

「是呀~!他確確實實的是旋喔~!

 

「咦!?

 

「呃......,顔志你還活著嗎......?

 

看著顔志完全昏死的狀態,我不免小小的關心一下。

 

「該不會......掛了吧......?

 

我忽然一臉嚴肅的說著。

 

「咦!不是吧!人家只是輕輕的敲他一下而以,輕輕的而已呀~!

 

羽依著急的馬上靠了過去,將耳朵靠在顔志的心臟位置。

 

......看來他果然被擊暈了,這......沒救了。

 

「呵呵~!騙你們的~!

 

忽然顔志就這樣躺著抱著羽依的上半身就這樣.......就這樣......在我跟蓉的面前大放閃光!!!

 

「呃......,我說顔志你.....小心......!

 

正當我想提醒顔志時,羽依狠狠的往他的身體連續來了好幾下近距離崩拳。

 

「阿~!敢偷襲我!你這色狼!

 

「呃......那現在怎麼辦......?

 

看著顔志已經被打進牆壁大概三天三夜挖不出來了,我不免有些擔心他的狀況。

 

「旋~!那晚餐就拜託囉~!

 

「唉~!好吧~!

 

我緩緩的走進廚房並注意了一下羽依的氣息,呵呵~!看來他也成功了,而如果以目前身體的情況來說,我們的軀體也算安全,再來也只有慢慢等了,應該也快了,沒記錯的話時間並沒有偏離太多,不過這幾天就先這樣吧~!回想這段時光每天可真的是都玩得很快樂呀~!

 

「嗯......,食材感覺不多呀~!大多數都是以青菜為主呀~!那就先做個馬鈴薯燉肉然後再做些青菜雜燴麵吧~!

 

我一邊小聲盤算著,一邊開始使著手處裡食材。

 

「旋~!需要幫忙嗎?

 

「嗯?是蓉呀~!不用囉~!我馬上就好。」

 

「嘻嘻!速度真快呀~!

 

「呵呵~!你知道我比較急性子呀~!

 

我同時進行馬鈴薯燉肉及雜燴麵的製作,雖然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親自下廚了,不過還是沒有對我造成太多的影響,大約過了半小時左右便將成品一一端上桌並將餐具擺設整齊,也順手將廚房整理乾淨。

 

「好賢慧喔~!呵呵~!明明我的妝扮是執事,這樣就像執事在偷懶大小姐在工作呀~!

 

蓉嘻笑的說著,並輕輕捏了捏我的臉頰。

 

「呵呵~!不過顔志穿旗袍也滿好看的呀~!

 

「你就別損我了,還刻意給我塞了兩個饅頭進去......。」

 

「嘻嘻~!那應該有B~!羽依真壞~!

 

......。」

 

「嘿嘿!旗袍咩~!就是要襯托出他的腰呀~!

 

她們倆完全把我們兩個大男人無視了,逕自討論了起來,顔志低下頭偷偷的給我打了個訊息;呵呵~!看來他也成功了呀~!

 

「話說蓉姊怎麼會想打扮成執事呢?

 

「嘻嘻!因為執事看起來很帥氣呀!那羽依你怎麼只是穿著男性的旗袍呢?

 

「因為呀~!人家把顔志打暈後要幫他穿衣服出了點問題,所以我自己就只畫了些淺妝,不過想不到還算不錯呢~!

 

「呵呵~!真的呢~!還滿適合妳的~!

 

「捏捏~!我們明天再玩吧~!

 

「呵呵~!好呀~!

 

「啥~!

 

我和顏志同時大喊著。

 

「嘻嘻~!明天顔志就我來打扮,旋你就去給羽依打扮吧~!不可以對人家怎樣喔~!

 

......。」

 

我和顏志兩人默默的看著眼前的晚餐,背後的寒風正吹得我們發抖呢......!

 

「那明天不可以睡過頭喔~!就請你們好好期待明天吧~!

 

「呃......。」

 

十分愉˙˙的晚餐就這樣過去了,顔志和羽依兩人先行回房了,蓉也被我先趕回房間了,我將整棟房子都巡視一次並在每個出入口多部設一些防護結界,目前還沒有太明顯得動靜,但是之前就是太掉以輕心才會就這樣葬送她們倆的生命。

 

最後我回到了我和蓉的房間,這一段從樓梯口一直到房門都特別佈設了多重結界,以目前狀況來說能破除結界的人就那幾個,大致上馬上就能知道誰是幕後主使者了。

 

「哇~!

 

站在房門前我正準備轉開手把,忽然一股力道將我迅速的拉了進去,最後被壓制在床上。

 

「嘻嘻~!

 

「蓉~?

 

「原來這就是男人將女人壓制的感覺呀~!

 

「咦?

 

「呵呵~!確實這感覺真會讓人感到魔幻呀~!

 

「呵呵~!也許吧~!

 

「嘻嘻~!不過想不到這麼魔幻的感覺竟然在過去都沒辦法吸引你呀~!

 

「呵呵~!我喜歡妳並不是因為那種事,而是我希望妳快樂。」

 

「旋~!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受到能力上的限制時,我們就真的隱居起來吧~!跟顔志和羽依一起,我們就在那建造屬於我們自己的家吧~!

 

「嗯.....,我答應妳。」

 

我有些哀傷的說著,因為如果我這次又失敗了蓉還是得到地獄走一回,而這一回卻也得讓她多等幾年,說真的我還真為這件事一直愧疚在心中呀~!

 

「嘻嘻!打勾勾喔!

 

「嗯!打勾勾!

 

「嘻嘻!早點休息吧~!免得妳又睡過頭~!

 

「呵呵~!好吧~!

 

讓蓉將衣服退去並卸完妝並沖個澡便一同入眠了。

 

蓉呀~!我這次絕對不會讓妳就這樣被奪走的,這次我絕對不會讓他這麼簡單的說來就來,說走就走,這次絕對至少要你留下相對的代價!!!我看著蓉心中默默的說著,這也是我對她一種承諾,畢竟未來事無法改變,但至少我不要自己像上次一樣這麼無能!

 

 

==================================================================================================================

 還是一樣很感謝大家的閱讀,關於這一次為甚麼後半段會出現這些底線呢?說真的小弟我並不清楚......。

當把文章PO上去時就一直銷不掉=口="反正後面只要按下ENTER鍵就會出現了......

而說真的這一篇跟上一篇的日期之所以會那麼近其實是有原因的,因為最近我有點閒得發慌

當然不是這樣......。

而是我自己也好想知道後續喔XDDD

這原本是小弟我高中時的作品,但由於許多原因之後呢~!

我又重新把他寫過了~!

這種感覺其實還滿不錯的。

最後還是十分感謝大家的閱讀,當然希望大家可以多給予一些建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