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切都回歸原始,沒有優良的機械,沒有高智能的科技,人們為了生存反而變得比擁有一切便利工具更加的強大,比擁有眾多支助時更加成長。

 

而眼前再一瞬間就把我和顏志衝散的兩人也曾經和我們一樣是上一個時代的人,也曾經是我們的愛人,曾經我們還是平凡人起的愛人,不過現在也只限於他們「生前」。

 

說真的對目前這個時代來說我和顏志的能力是一種毒藥,我們的存在對這個空間來說是異物,雖然我們本身的屬性都是最原始的,我們可以說是最早領悟的人,但同時我們自身卻曾化身為魔神,現在的我們是體內流有魔神之血的半魔神,這是完全不合乎常理的。

 

不過這也沒辦法,畢竟幸運大神總是拋棄我們,就好比如說我眼前的蓉,這位笑容甜美的大姊可以說是移動形堡壘,在過去她活著時就已經有破壞神的稱號了,隨手一抽便可以任意的變換自己的武器這種事情對我來說可以無視,近體格鬥強也就算了畢竟是我教她的,

過分的是她是目前世界僅有的五名光屬性之一排位第三的治癒師,姑且不說她的能力是否與我這闇屬性能力的人是否相剋,光一個可以邊打邊治癒的對手大概就可以讓我打到手軟了......

 

!?你們說我當初是為了少一個天敵才去把她?求求各位大爺好心點吧,我認識她是幾百年前的事了,小人在下敝人小弟我只承認當時我暗戀她很久才坦白的!!!

 

蓉的手一舉猛烈的攻擊便接連而來,這過去有人曾稱其為御劍的招式,這種能同時操作數把武器作戰的能力,真的很讓人頭痛,再加上能力的關係她根本不需要接觸武器靠意念就可以任意操控了......

 

......太刀......長槍......短槍......鐮刀......長戟......細劍......

 

最後連上時代的手槍都拿了出來!!!

 

「呃......蓉妳當真要把我宰了......?

 

我瞄了一眼那站在巨岩上的男人,他的表情彷彿是在觀賞一齣由他所導演的鬧劇,而我們只是他的演員罷了。

 

「阿~!對了!她們是本人喔~!別用那種懷疑的眼神看著我,畢竟我的領地剛好是在洞口呀~!這種小事我可以輕易的達成呀~!

 

他玩笑般的語氣道出了常人永遠無法達成的事情,也道出了我和顏志最害怕的事,因這將導致整個戰局的改變。

 

「小白~!我要開始認真囉~!

 

蓉那虛偽且空洞的微笑令我略感悲傷呀~!也許自己當初不應該讓她也得到這些力量。

 

說真的現在的我真的沒辦法對她下手,從玄武說她是本人時起,我的招式就開始有所遲疑了,而且如果她是真的那她接下來將會做出令我有些懷念的事呀~!雖然這可能會更加打亂我的情緒,但那是無法抗拒的能力呀......!

「嘻嘻!好久了呢!本來這應該是屬於你的東西。」

 

「是呀!不過那東西是光明世界的神所贈送的禮物,雖然有些可惜不過魔化的我根本無法使用,且妳拿著也很不錯呀~!

 

「紅楓可以說是你的起點,但如今也是你的終點,就請你仔細聆聽這生之終焉,就讓生命就此落幕吧~!

 

蓉一說完便開始演奏手中的笛子,優美而魔幻的笛音不停的侵蝕著腦海,眼前的事物也慢慢的改變。

 

「呵呵~!想不到我最後還是逃不出妳的一切呀~!

 

眼前的景象回到了上個時代,映入眼簾的是過去的種種,雖然想前去仔細觀,可惜現在我的全身已經被鎖鍊緊緊的鎖住了。

 

「那麼就請你永遠的沉眠吧~!

 

「想不到......你連這個時候仍然表現得如此溫柔,好像我是個壞人似的,這樣也好就讓我繼續當壞人吧~!不過壞人死去好人可得完好如初的活下來!

 

說完我對蓉輕輕的笑了一下然後便直接召喚出異空間,畢竟幻術的根底是不受任何力量的衝擊,空間直接受到入侵的下場就是完全的扭曲,最後會失去效能,更何況是兩種相動的屬性呢?

 

「落下吧......!雪櫻.......!

 

語畢我從空間抽出了一把雪白的長槍,一把全身散發著光芒的長槍。

 

「我記得這是你送我的禮物呀~!是我第一把沒有魔氣的武器,也是唯一一把光屬性的武器......。」

 

說完我便強忍著被侵襲的疼痛打算進行最後一次聖爆,反正打從一開始遇到蓉就沒有勝算了,但至少這個賭注多少可以改變現狀。

 

蓉從三至五尺的地方警戒著我,彷彿在等等待我出現破綻,而這正是我要的,因為我必須讓她進行攻擊我才有辦法達到我要的效果。

 

於是我刻意讓光屬性的力量徹底的侵蝕身軀,甚至破壞身體某些部位的機能,我的身軀微微的晃了一下,果然她迅速的襲擊了過來,只可惜我又失策了呀......

 

「嘔......!

 

由於身體損壞的十分嚴重,我竟然連閃避、格檔的能力都沒有,就這樣胸口直接被蓉的手貫穿了。

 

「呵呵............抓到妳了。」

 

我用盡全力直接爆住了她並同時使用雪櫻進行光屬性的爆炸,一道道強光就這樣從我們倆中央噴灑而出。

 

「呼呼......!果然有用呀......!太好了呢!......!但真是.......失策了呀......!

 

看到蓉的眼神開始有了自己的意識,內心的雀躍完全的表現在我的表情上,但逆流而上的鮮血卻也訴說著我的生命即將走上了末路......

 

「阿......!?

 

當蓉完全恢復意識後,她的第一個動作是想把手從我的胸口拔出來,一臉驚慌不知所措的樣子,但我迅速的拉住她的手。

 

「別......會大失血......。」

 

「怎麼會這樣......​?

 

蓉大概一時無法理解現在的情況吧~!畢竟在她清醒的時候第一眼看到的是自己的手貫穿了我的身軀,而一旁的顏志也被羽依打得喘不過氣。

 

「真......懷念......!

 

我輕輕的摸了摸她的頭,並理了理她的頭髮;呵呵~!長髮果然不適合打鬥呢!這樣就有些亂了,不過已經結束了~!

 

「我馬上幫你治療!在支持一下呀!

 

蓉看著眼神慢慢失去光彩的我,她開始亂了陣腳,呵呵~!還真可愛呀~!以前還真不曾看過呢!

 

「別......妳的力量對我來說是劇毒,先去......幫顏志吧~!記得......把我送回去給鬼滅吧~!

 

說完我便把她的手抽了出來,並開始用血畫起法陣,我們所站的位置開始散發出暗紅色的氣場。

 

「玄武......說真的我還滿感謝妳幫我復活了蓉,但......我仍然不能留你......,蓉!直接淨化......羽依,先......閃遠點別靠過來!

 

說完我轉頭對蓉笑了笑便開始慢慢的念起了召喚咒。

 

「我知道......你並不畏懼闇屬性的神,但如今我也沒有其他方法......,我要......讓你在此滅亡!

 

隨著咒語的催唱,法陣的氣場變得更加濃厚,我和玄武的四周漸漸的出現了許多身影。

「喔!?真稀奇!你打算召喚神明!?不過看來你也已經到達了極限了呀~!如此的不完整呀~!不過你還滿特別的,信仰竟然如此多元化呀~!

 

「你......很快就知道了......。」

 

老實說以我目前情況自己確實無法選定對象的,但至少現在運氣還算不錯,以目前的狀況主神還算支持我呀~!

 

阿修羅、麋虎羅、昆宮羅、折岱羅、額倆羅、昆彌羅、貪狼、武曲、破軍、勾陣、騰蛇、

金羽蛇神。

 

雖說都不完整,且算混砸了,但至少都還算強悍,且連上古之神都出現了,有機會可以打敗他,有機會.......

 

「消滅......。」

 

我指了指玄武下達了命令後,身體變不爭氣的倒下了......,在倒下的同時身體彷彿被什麼人接住了,雖然已經無法分辨對方是誰了,但好懷念呀~!好溫暖呀~!

 

 

深沉的黑暗不知道持續了多久,漸漸的透出了一道光明。

 

漸漸的光線充滿了整個空間,最後整個空間慢慢的幻化成一個個場景,彷彿過去的3D電影般,也像投影布幕般不停的變換著。

 

場景顯現的是百年前某個繁華的城市,一名孩子因某件小事而受到他人的威脅,並且進行勒索,此時孩子那稚嫩的臉蛋上充滿著恐懼,內心不停的祈禱著希望有人能夠來幫助他。

 

很可惜的是沒有人出來幫助他,甚至是自己當時的班級導師,他回家後不敢告訴任何人,但他也做了這輩子第一件偷竊的事情,他偷了一張一千元的鈔票......

 

到學校時他馬上被抓到,很可惜的是他過去認為很照顧他的老師也和那些人是同一掛的,老師馬上通知了男孩的母親,他並沒有說男孩受到威脅,他只說男孩偷了錢,而錢從哪邊來他自己也不清楚。

 

男孩實在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他實在無法理解到底是什麼狀況,而他又做錯了什麼?明明自己是被欺負的對像卻反而變成了犯罪者,明明自己應該是受害者呀!

 

而當他的母親知道後,他的母親也認為他是惡,一切都是他,偷竊?是他......。小事的源頭​?是他......。事情的起點?是他......。母親將一切過錯都怪罪在他身上,連被老師收去的錢也認為都是他......

 

從這時起開始了他的地獄,沒有人願意再幫助他,因大家都知道所謂光明的表面只不過是師生聯手壓榨較弱勢的學生,而大家也認為就算幫助了男孩也只會面臨其母親的誤會。

 

沒有人願意對他伸出援手,哪怕是半開玩笑的圓手......。他的內心早已被與年齡不符合的殺戮、憤怒、怨恨以及變質的正義感所佔據了......

 

雖然他自己清楚會變成如此只是因為那些人沒有真的體會過身為弱者的悲傷,他也很清楚自己不能被怨恨衝昏頭而將自己所不希望的事應用在他人身上。

 

只可惜他的性格老早就已經扭曲變形了,畢竟從那件事過後自己可以說是每天飽受同樣的事情呀~!怨恨以及憤怒會導致自己走向滅亡?仁慈以及正義可以替人帶來光明?對男孩來說這些都是狗屁!

 

從某一點來說他很感謝那些人教導他這社會是弱肉強食這種不變的道理,他還滿想感謝他們的,不過很可惜的是那些人早就在他被怨恨衝昏頭時就已經付出代價了,臨死前還不知道他們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而這一切都還只是開始......

 

男孩開始彰顯他那變質的正義感,白天他仍然當個正常的好學生,他仍然做個令家人驕傲那虛偽的好學生,夜裡他四處尋找小混混、飆車族進行大量的屠殺,一次又一次殘忍的行為導致他化身成了魔神,但他仍然對這一切毫不在乎。

 

變成魔神?不對!這只是力量的象徵,輕視生命?不對!那些人只是欺負弱小的畜生!而他只是扮演著那些人自以為的強者,只是扮演著那些弱者心中所期望的那個人!

 

這樣的事情不停的重複上演,直到......

 

「為什麼?為什麼你不像個平凡人一樣過正長的生活呢?

 

一名女孩突然問了他這個問題,一臉嚴肅彷彿這是十分重要的問題。

 

......。」

 

男孩並沒有回答他,因為他的內心已經容不下所謂的平凡,他的內心早就已經不相信這個世界還有所謂的正義​。仁慈?只不過是給敵人機會。憐憫?只不過是給自己苦難。正義?只不過是給惡人機會。光明?只是那些不願意面對黑暗之人的藉口!

 

「嘻嘻!你說點話呀~!不然這樣我看起來好像傻子喔!

 

女孩嘟著嘴說著。

 

.......。」

 

男孩疑惑的看著眼前的女孩,為何她看到自己能如此輕鬆?

 

「沒有朋友不會很孤單嗎?

 

「我不需要......。」

 

這是男孩封閉後的第一句話,也許他開始對眼前的人有所興趣了吧~!

「那我來當你第一個朋友吧!

 

「為什麼?

 

男孩有些驚訝的看著女孩,這是他第一次正眼看女孩。

 

「哇~!好漂亮的眼睛喔~!左邊的眼睛竟然是紅色的耶~!想不道仔細一看你的頭髮也有一部份偏暗紅色呢!

 

女孩像在觀賞稀有動物一般,隨意的撫摸男孩的臉頰,刃物玩弄著他的頭髮。

 

「你擋到風景了.....。」

 

男孩有些不耐煩的說著,但想不到女孩卻拿出了野餐盒並開始擺設野餐的物品。

 

「你......!

 

「就讓我跟你一起觀賞風景吧~!

 

......。」

 

男孩沒有拒絕,應該說他無法拒絕,因為當他想說些什麼時女孩已經擺設完畢了,彷彿就像微風吹過一般。

 

就這樣一天過一天,男孩依舊每天在同樣的地方看著風景,而女孩也在每天同一時間到那裡去找男孩,每天也都會自己準備餐盒過去給男孩,慢慢的男孩不再排斥了,他反而開始珍惜這樣的感覺,他開始有種所謂的家人的感覺。

 

甚至在最後,男孩開始每天期待著女孩的到來,雖然表面上仍然是如此孤單,但他的臉上已經逐漸出現了溫暖,心中那寒冷的世界也慢慢的出現了溫暖。

 

畫面繼續替換著,直到那裡只剩下女孩,而男孩原本的地方出現了一大片鮮血,甚至連一旁的大樹都有一大片血漬。

 

「邪魅......。」

 

女孩淡淡的說出了這個名子後便丟下了手中的手提盒往回跑。

 

畫面再度起了變化,男孩全身是傷的躺在地上,左腳被貫穿了數洞,左肋骨全斷,右手手腕粉碎性骨折,手肘處開放性骨折,身上的刀傷至少數十處,而身旁全是被一擊重創而無法動彈的人。

 

女孩一臉驚恐的看著這景象,心中的恐懼也就可想而知。

 

「離開......

 

男孩用盡力量命令著,這是他第一次對女孩如此大聲的吼著。

 

......。」

 

女孩什麼話都沒說,只是靜靜的背起了渾身是血的男孩,女孩那纖細的身軀拖著比自己大上一點五倍的身軀走離了現場。

 

「蓉......。」

 

這是男孩第一次感到如此無力,雖然他一直很想逞強,但現在的他已經出不上任何麗氣了,畢竟就在剛剛女孩到達以前他已經用盡全力把對風整個集團全滅。

 

「很抱歉......。」

 

這是男孩封閉後第一次向人道歉,其中的原因也包括他自己清楚,現在的情況他再多的言語也無法解釋現在的狀況。

 

「活著就好......。」

 

女孩輕輕的說著,但表面上的堅強早已掩蓋不了內心的擔憂。

 

「眼淚不適合妳.......。」

 

男孩輕輕拭去女孩的眼淚後便漸漸昏睡過去了......

 

之後的影像都只剩下女孩全心全意的照顧男孩,甚至不再去學校上課。

 

男孩幾乎失去了行動能力,雖然他總是逞強,時常獨自換藥、自理,甚至擅自下床行走,不過事後總是會先挨一頓罵後然後便又被女孩重新包紮過。

 

女孩就這樣徹底的入侵了男孩的世界,其中的原因可能是旁人無法理解更不可能可以用言語去多加解釋的。

 

雖然男孩表面上已經完全接受了女孩,但在他的內心仍然有著些許疑問,他明白自己已經完全接受了女孩,但是為什麼她會接近自己呢?不可能是只是單純好奇,但他仍然不曾開口問過,就這樣的疑問一直藏在心中直到未來;直到最後他也將神贈與的禮物和女孩分享,甚至連幾乎永生的機會也一同分享......

 

「邪魅太難聽了,重生後換個名子吧~!

 

「不會呀~!我覺得還不錯!

 

「你過去也捨棄父母所賜與的名子,邪魅雖然是忠義之妖的名子,只是你這只是跟隨著他人的腳步呀~!

 

「那給你取吧~!

男孩輕輕的說著,名是最短且最親近的咒語,他能夠拉近人與任何事物的距離,這是陰陽道的基本,而這也是不論任何地方、人和族群最自然的做法,而當願意讓取名的機會贈與給某人那就是效忠絕不背叛。

 

「翱翔於天空的原始原素是羽毛,爆風的最初是旋風,旋羽這個名子如何?現在輪到你幫我取了喔!

 

女孩溫柔的說著,而她也將那機會給予了男孩。

 

「蓉這個名子是你的父母取的,我希望妳仍然不忘記自己的根本,妳贈與了我新的生命,木屬性的姓名代表源源不絕,就繼續維持吧~!

 

「嘻嘻!說了那麼多結果我還是沒變嘛!

 

女孩嘟著嘴雙手叉腰的說著。

 

「呵呵~!妳從一開始就沒變呀~!

 

這是當他們倆獲得永生的機會時的畫面,其時男孩會這麼做也許是知道女孩本身可能也和自己一樣,只是遭遇不同而已。

 

畫面再度起了變化,此時來到了一間密室,一名女孩被反鎖在裡面,不論她如何喊叫、敲打甚至直接衝撞大門都文風不動,甚至她拿起身旁的鐵椅直接往門口摔去而大門卻一點刮痕也沒有。

 

過了沒多久畫面外出現了許多聲音,物體的撞擊聲、人們的喊叫聲以及打鬥聲,大約過了半個多小時聲音慢慢的消逝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履平穩且有規律性的腳步聲靠近,直到了大門那人開口了。

 

「傻女人這可是強化石英製作而成的建築,就憑妳想破壞?

 

說完大門便傳來了開鎖的聲音,而那人也早已不在門口了,他早已帶著那頻穩的腳步聲離去。

 

女孩迅速的追了出去,一路上躺著許多的重傷者,一陣陣的哀號聲此起彼落,但女孩仍完全無視,只想盡快的追上已走遠的人,也許她想抓住某個微小的機會......

 

「邪魅~!好久沒叫妳這個外號了呢!

 

「呵呵~!是呀~!好久以前了呢~!真的很令人懷念呀~!是不是呀~!?~!

 

我微微轉過身看著眼前的女子說著。

 

「那時我的家人都死了,被他們殺死了,而我本來要被那些人當成物品販售,剛好那時你出現救了我......。」

 

「如果是因為這樣妳可以不用如此貶低自己......。」

 

「並沒有貶低自己喔~!我是自願去找你的,因為我那時相信自己能改變那樣的你,改變那孤單背影的你......。」

 

「呵呵~!結果我果然被你改變了呢~!真的很感謝妳~!雖然當時有許多疑問,但那時想說反正也影響不大......。」

 

「嘻嘻~!還記得那時我常扮演的角色嗎?

 

「呵呵~!這早已不重要了......。」

 

「是的!這些都不重要了!反正結果才是真的~!

 

蓉輕輕的笑著,自從那件事情發生後這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她笑呀~!畢竟死人是不會笑的呀~!

 

「不過我想現在在我面前的妳應該只是我幻想出來的吧......!就像剛剛的影像一樣都只是我的記憶以及想像吧......!畢竟我應該已經過度的使用力量而消逝了吧......!

 

「都是真的喔!不論是剛才的影像還是現在站在妳面前的我,都是真的喔~!你還滿幸運的竟然召喚出馬雅文化的上古之神,牠可以說是光屬性的上級神呢~!算給你撿回了一條命呢!

 

「你感覺有點遺憾呢!

 

「嘻嘻!我只覺得你又想做傻事了,只可惜又不能順你的意了~!你的如意算盤總是不靈呀~!

 

「是呀~!我本來以為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了呢~!

 

「嘻嘻~!看來又不能滿足你的願望喔~!畢竟你可是沒經過我的同意呢!

 

「唉呀~!看來我還是逃不出妳的手掌心呢~!

 

「嘻嘻!是你放不下我呢~!

 

「呵呵~!看來是呢~!

 

「旋~!回來吧~!別再獨自一人了~!

 

蓉對我伸出手說著​。

 

「嗯!回去吧~!

 

 

胸口傳來微微的壓迫感,均勻的呼吸聲緩緩的傳入耳中,平和舒適的香味輕輕的撫摸著頭腦。

 

睜開眼後映入眼簾的是夜空般的天花板,胸口蓉正安穩的趴在上頭睡的正熟呢!一臉稚嫩的臉龐可真讓人想咬一口阿~!

 

一旁的時間正顯示著兩點四十七分,算一算那時我出門時已經是下午了,呵呵~!我們出去了這麼久的時間了呀~!這次的行動可真沒效率呀~!

 

附近可以感覺到蓉所設下的防護結界,呵呵~!還是那麼謹慎呀~!外頭離這間房間約略十尺遠的房間裡有兩個熟細的氣息,一個火屬性、一個風屬性,呵呵~!都平安回來了呀~!看來只有我是最危險的呀~!

 

看來他們應該沒有受太多傷吧~!這樣就好了~!!這威力明顯出現了差異!他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這麼短的時間內力量不可能有這種大幅度的提升!如果使用各自屬性的無限空間也只能做出數天的成果,這種提升可以說已經是苦練數個月的成果!

 

......到底躺了多久......?

 

這段時間又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會不會又給蓉帶來了什麼困擾了?她明明才剛回來,她明明好不容易才回來的......

 

我輕輕的將全身每個部位全部檢查一次,目前狀況還算正常,沒有出現任何癱瘓的情況,只是力量的拿捏變的有些困難了,過去明明只要短短一分鐘就解決了,現在竟然花費了十幾分鐘!算了......至少命撿回來了,可真的是多虧了她呀~!

 

不過還真的好久沒看到她睡覺的樣子了呢!呵呵~!就讓我好好的回憶一下吧~!畢竟有五年了吧~!雖然短短五年對於我們這種幾乎永生的人來說不會很久,不過這對變異後第一次可以放鬆的我來說,可以說是一種意外的收穫呀~!況且她可是在我對任何事物都不感興趣時機起我興趣的人呀~!呵呵~!真是個傻女人,當初就算沒來找我也可以過得很好呀~!至少不用這麼痛苦......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而我已經不想去多加注意了,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回憶一下過去,好好的沉浸在回憶之中呀~!

 

其實我後來才知道蓉其實是我的同學,畢竟那時我在學校雖然裝扮的跟平凡學生一樣,一般人做的事我也都做了,不過我仍不喜歡與人相處,所以那時才完全沒有注意到,也許她早就知道了吧~!

 

不過最後還是得感謝她呀~!多虧了她我才能活到現在呀~!甚至在那段險些喪命的期間裡,我身上最主要的並不是那些嚇死人的傷口,而是全身的劇毒,也許是那時傷口有去處碰到其他物質或是那些人的武器裡本來就有毒了,反正結果仍然是不變的,在那段期間傷口雖然有在癒合,但速度緩慢的速度可真會令人失去理智,肌肉失去原本有的韌性,骨骼失去原本應有的硬度,那時真的認為自己已經活不久了,但又不想讓她傷心只好每天自己逞強起來換藥,只希望她可以放心,因此努力的想多活一點......

不過想不到一活就多活那麼多......,就連這次還是被拖回來了......

 

~!算了,繼續睡吧~!蓉也累了......,況且這種時候把她叫起來我應該會被念幾句吧......,還是繼續裝死吧!

 

殺氣!?

 

一股強大的壓力從門外透了近來,但又隨即停止,只見主上探出半邊笑臉然後裝可愛的跟我比個YA!然後化做一道光......跑了!這死大叔竟然就這樣給我跑了!還敢跟我比YA!就別被我抓到!不然我絕對給你好看!

 

心裡雖然這麼想,不過我想我得先來面對某位大小姊了......。因為蓉完全醒來了......,本來想早上再給她知道的......

 

「嗯~!?

 

「呃......日安......。」

 

我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這時候已經腦袋完全空白了,為了閃避她那充滿魔幻危險的眼神我下意識的轉過頭去......

 

「你!敢給我轉過頭去!醒了竟然不叫我!還讓主上來干擾!.......。」

 

蓉開口就霹靂啪啦的囉嗦了起來.......,大小姊~!我知道我錯了啦~!別再念了阿~!以前明明這麼溫柔文靜的說,難道這又是我的原因......?

 

「你終於醒了......。」

 

蓉突然眼神轉為哀傷的說著。

 

「為什麼又要這樣做傻事......?

 

!慘了......,該死的主上!明天我絕對要把你宰了!把你這主上變成煮上!明天我絕對要準備大鍋叫顏志把你給煮了!

 

「我......這不是回來了......?

 

「半年......。」

 

「嗯?

 

「你躺了半年多呀!

 

「半年......!

 

不是當天就醒來......,也不是幾個天或是星期而是半年之久......!.難道......她在這半年也每天想盡辦法進入我的意識想把我拉回來......?

 

「為什麼你非得在那時候做出那麼危險的事來!

 

「希望能就你回來,希望你能活下去......。」

 

「萬一你真的死了怎麼辦!我又該怎麼辦!你知道當一清醒後手貫穿在自己最重視的人身上!要知道貫穿在路人甲的身上上的衝擊就夠大了!還是自己最重視的人!你知道那是多麼痛苦!?你知道我當時有多麼愧疚!你知道我有多害怕萬一你的死是因為!......。」

 

蓉趴在我胸口大聲的哭喊著......

 

......。」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這樣阿......,而我真的沒想到這些,我真是大意了呀~!說真的我真的沒想那麼多呀~!只希望她可以恢復呀~!

 

「以後不會了......,蓉~!原諒我好嗎......!

 

我抱著她輕輕的說著,盡量以不會壓迫到她身體的姿勢,我真不希望她就這樣繼續傷心下去呀......!

 

「嗯......。」

 

蓉在我懷中輕輕的點了點頭,但仍無法掩蓋她悲傷的情緒......

 

「眼淚真的不適合你呀......!很抱歉......,又讓你做這種不適合你的事情了......。」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嗯......,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不要再走了......,好嗎?

 

「嗯.......,我答應妳,我不會再擅自離開妳了......。」

 

我們就這樣持續了不知道多久,直到陽光從窗戶噴灑而入我們仍然毫不知覺,因為這些早已不要緊了,好想繼續這樣下去直到永遠呀~!如果現在的時代是個太平的時代就好了,但這世界又可曾太平?還是把握當下吧~!就這樣把時間停止吧~!

 

 

=================================================================================================================================

距離上次發表文章可能是好久以前了,而這風憶第二篇是小弟我退伍後的第一篇。

說倒退伍呢~!那時為了當兵把資料都刪掉結果運氣很差的電腦竟然燒了=口=!!!

真的不得不承認運氣真的還滿重要的QWQ

也許之前有看過我上一篇風憶完整版的人會發現後面這裡跟以前不一樣了。

會因為這樣其實呢~!也是在不同的當下有不一樣的想法吧~!

不瞞大家說,本部的女角蓉其實是小弟我以前的暗戀對像喔~!

不過至於是誰呢~?大家可以到我的FB找看看囉~!

不過相信我絕對沒有那麼好找喔= =+

會取蓉這個字單純是因為在五行裡木像徵再生,而在面對男主角時她可以不停的讓他重生、蛻變。

至於上一篇真的寫得滿趕的,畢竟那時電腦剛燒掉沒多久............。

最後十分感謝大家的閱讀,希望大家能踴躍發表意見,說真的我很久沒有好好寫文章了文筆大概一落千丈了ˊˇˋ

不過誰叫我就是這麼懶散呢?ˊˇˋ[攤手

那希望這篇不會讓大家感到太無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