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世界最終仍逃不過命運的安排,人們的貪婪、忌妒、驕傲以及專權導致了世界發生了第四次世界大戰,世界各國所使用的皆是高輻射的核能武器,在強烈的輻射侵襲下世界回歸了原始,而大地也異變回原本的盤古大地,而人們也慢慢了解到與自然合而為一的感覺,也懂得使用其力量,有些甚至和所謂的屬性精靈定下終身契約,這世界不再有所謂的強權國家……..,因在此已回歸最原始的神之界,不過人們仍然不停的爭鬥著,雖然如今已是西元3022年仍改變不了人心中的鬥爭心,而這是我心中的故事,我的名字是旋滅外號芬里爾,目前隸屬於鐵熾堡,工作是情報、招攬以及破壞。

 

「嘿!」出外偵查回程的途中突然聽到有人叫我的聲音。

 

「嗯?顏志怎麼了?」我側過頭循著聲音看著聲音的主人,顏志是我的副將人稱炎龍軍史的人,不過實際上他是我的軍師,我們倆皆是從大戰前就認識的好兄弟,且也都是擁有不死之軀的人。

 

「剛剛主上傳來了訊息說有個特別的客人再等你。」

 

「我沒興趣…….。」我淡淡的說著並回頭專心看著前方的路況,畢竟雖然我們所騎的機車全是我們大戰前細心照料的高等車,而我的契約精靈也進駐這些車子不過現在畢竟是已經異變過了,危險還是有可能發生的。

 

「不過你就去看看吧!反正我們也不會有任何損失。」

 

「嗯……」目前存活的人們我只剩下顏志可以信任了,所謂的親人、愛人已經不存在了,且我們也合作了上百年了,他明白什麼事是我所需要的,既然他說看看那就去吧……。

 

我們是上世紀就存活下來的怪物,在鐵熾堡裡幾乎都是以這種人為主大家都是孤單的,只因大家都被主上找到了,在我們城池裡生活的百姓們也都是因為他的能力而留下來生活著,而我跟顏志卻是個例外,我們只是單純的暫時停留,甚至可以說是在尋找死亡的處所,因心中的某處傷痛……。

 

一下子就進入鐵熾堡的領地範圍了,不知道該說愉悅還是無奈呢?明明之前就已經因戰爭而失去了大家原本所擁有的自在生活,為何如今仍然要如此呢?果然這就是人性嗎?

 

!!!

 

一支巨大的箭從主城射了過來,其壓力強大到在這距離主城將近十公里的地方仍然感覺得到。。

 

「有人偷襲!!!散開!!!」一旁的隊長熟練的指揮著小隊。

 

「不用了……繼續前進……別打亂隊形。」我淡淡的說著,一旁的隊長迷惑的看著我但仍然依照指示繼續往前進。

 

「旋?你打算怎麼辦?」顏志一邊利用火焰在前方幫忙開路一邊詢問著。

 

「想也知道是那好色又輕浮的主上搞得鬼,我來處理吧~!你們都退到我後面吧~!」說完我把機車主控權讓給了契約精靈並直接召喚異空間從中抽出一把銀白色的長槍。

 

「那就別太認真喔!不然你等等傷到主城會造成混亂喔!」顏志擔心的說著。

 

「呵呵!如果不認真你們會受傷喔!雪地狼神˙戰吼!」我下車運用風屬性的力量先和車隊拉開約五百公尺的距離並瞬間對那把巨箭進行突刺。

 

一匹巨大的白狼從槍尖衝出並直接把那隻巨箭咬碎,不過看來那僅限於一支,那是所謂的藏箭,巨箭後方有著上千支細箭瞬間就將那由氣所形成的狼貫穿。

 

「嘖!玩這套!那就不留情了!狼神戰狂˙滅卻!」我將闇屬性集中於槍尖並用風屬性包圍著並對那箭群大力橫掃。

 

一道黑色的的弧形劍氣瞬間將整排細箭砍斷並直沖主城,剛好車隊也跟上了,而我同時也順勢坐上了機車。

 

「旋,會不會用力過度了……?

 

「那種事主上自己會解決,反正是他先攻擊的,話說顏志你剛剛說特別的客人,主上有給你資料嗎?

 

「沒喔!他這次還滿欠打的就是了,連影像都不給,根本就不知道對象究竟是哪種人。」

 

「算啦~!等看到就會知道了,在那之前會去先找他算帳吧!」媽的!竟然敢對自己的偵察部隊進行如此強烈且精心設計的攻擊,看來不好好的[回報]不行呀~!不然就有損我這自稱商人的態度了,禮尚往來可是不可讓人失禮呀~!

 

「你在想什麼呀~?表情變得這麼變態?」顏志笑著說

 

「嘖!你也沒資個說我吧~!你這腹黑龍,你心裡現在的鬼點子一定比我多。」

 

「別說笑了~相信絕對沒你變態~我只是殘忍了點。」顏志一臉無辜的笑著

 

「你有種………。」我不削的對他比中指。

 

「呵呵~!小心啦~!他的第二波過來啦~!

 

主城再度有箭射了出來,數十發的巨箭同時對車隊展開攻擊,且每一發上都附著著破魔的光屬之力。

 

「媽的!他是想做什麼!這裡可是距離主城只有兩公里在這放招絕對會被誤認為是敵突襲!難道……」我有些不悅的皺了皺眉。

 

「管他那麼多,衝進城裡把他抓出來虐了吧!

 

「那這次交給你啦~!我有點懶了。」我聳了聳肩,直接向後躺連車都不控制了。

 

「真是個任性的主將呀~!那我上囉~!煉獄炎龍˙天炎!」顏志抽出一把羽扇對前方大力由上往下揮,霎時天空落下一道火牆阻擋了巨箭的方向。

 

「呼呼!不錯喔!

 

「還沒完了!龍神出陣!」顏志說完火牆出現了一條又一條的火龍直接飛向了主城。

 

「好啦~再來有人要頭痛了。」我要著說

 

「痛死他吧。」

 

「好啦~!到了,大家先去休息吧~!我跟顏志進去找主上談[事情]~!他最近皮可能有點癢~!

 

話一說完隊長便迅速的將對元整隊並整齊劃一的走向休息室,不過他們大概知道等一下不論有什麼聲音他們最好都不要亂看,因為刀劍是不長眼的……。

 

我和顏志悠閒的走回了主城,打算不理會主上的邀請直接回房休息,免得又和之前一樣把主城打成了蜂窩,不過有人卻自己送上門了……..

 

「歡迎歸來~!兩位剛剛都做得不錯喔~!」一開門就聽到一陣十分熟悉卻令人怨恨的聲音……

 

「邪語,你來這做什麼!?」我十分不悅的看著眼前身著黑色斗篷的老人。

 

「沒什麼,我只是想來看看那不成才的徒弟過得如何?

 

「正如你所看到的,我很好不需要你關心,請回吧!不送了!

 

「別這麼無情呀~!好懷念以前那麼討人喜愛的你呀~!

 

「我現在這個樣子不正是你所期待的模樣嗎?話說主上你為何會讓他留在這裡!!」我憤怒的看著那一頭金髮的美男子。

 

「芬里爾別氣,只因他開了不得了的條件,你應該知道目前的情勢,且他也確切的抓到你跟顏志的弱點。」

 

「所以你才故意對我們發動攻擊?

 

「嗯!我本來以為只要讓他看到你們壓倒性的力量就可以讓他退縮了,只是……」

 

「只是他都輕易的檔下來了?」顏志一邊警戒一邊詢問著

 

「沒錯,而且非常的輕鬆,照理論來說本堡的戰力是目前全大地實力排名前四的組織,且不像其餘三強以防禦力為重,我們可是擁有強力的破壞力以及最有效率的速度著名,這真讓我當下震驚了不少……。」

 

「他和我們一樣都是大戰前就存在的人,一個不死的人能做出多少超出常人的事都不足以感到奇怪,且他還是一般人時就很擅常幻術了,他只不過在你面前扁演了一場魔法秀。」我抽出了小太刀做出戰鬥的預備姿勢。

 

「我不得不承認我的確在你們主上面前表演了一場魔法秀,高手交手只需要一瞬間,除了資質以及能力外最重要的就是經驗畢竟我以前就是擅長計謀的人當然我略勝一籌。」

 

「不過現在你也難以得勝了,就讓我把你吞下吧~!顏志你別出手你的招式對他沒用。」

 

「呵呵~!沒錯!如果真要打那傳說中的軍史在我眼中只是垃圾,不過我今天不是來打架的,旋呀~!你要當作可憐我也行,我來請妳記城我的名號的。」

 

「我在大戰前就已經決定退出了,且那件事你應該也有份,我可是恨不得要殺了你,你覺得我會答應嗎?

 

「我不得不承認當初是我的疏忽才導致那件事的發生,但至少希望你能看在我們師徒的份上,就答應我吧!

 

「說真的以前我真的很尊敬你,就算退出了組織也一樣,但你後來竟然做出那種事!

 

「我明白,但老實說我也活不久了,原本應該不死的身體已經開始崩毀了,已經達到不可治癒的階段了……,我這次來真正目的除了傳承名號外我也希望用自己最後一段生命來彌補你的人生……,畢竟不管你怎麼看我你都永遠是我最疼愛的那個徒弟,你永遠都是以前那無實無刻追隨著我的背影甚至超越我的孩子。」

 

「我可以接受自己唯一的親人死去,我可以忍受至親的背叛,甚至是自己的兄弟就這樣如此死去,但……你那時所害死的人是這世界上將近一半的平凡百姓,同時也奪走了我這一生最重視之人的生命,你很清楚我是個連有血緣之人都唾棄的人,你那時奪走的可是我精神上的支柱!!!如果你覺得這樣很可笑那你當初為何不讓我更加冷血!!!」我大聲的吼著,我自己很清楚他過去到底有多用心的教導我,把我當成自己的孩子般看待,但是……他那時卻……。

 

「也許當初我該讓你像其他人一樣只像個機械就好,但有哪個父親希望自己的孩子只是台機器?」邪語淡淡的說著。

 

「那你又想如何補償?時間世無法逆流的,人的罪過一生世無法洗淨的。」

 

「你應該知道我當時放出來的究竟是什麼吧……?

 

「當然……你放出的是來自地獄的最兇魔神伊邪那美,而她所帶出的瘴氣污染了五名上古神獸。」

 

「嗯……所以我希望可以再臨死前讓這一切都恢復正常,只是以我現在什麼事都做不到了……連那美的邊都摸不到更別說把她趕回地獄……。」

 

「只可惜我們現在也自身難保,連糧食都有問題,能使用的兵力更是少之又少。」主上默默的說著。

 

嘻嘻!不過很可惜的是你們都不會再有那種機會了!!

 

一陣老沉且沙啞的聲音說著。

 

「入侵者?」顏志迅速的架起了防護網,並警戒著四周。

 

想不到邪語竟然會背叛呀~!看來內部有傳言說有奸細是真的呀~!

 

一名全身黑色貼身裝扮的男人出現在我們眼前,滿目瘡痍的臉孔因微笑顯得更加難看,傲世的眼神彷彿不將在場的所有人放在眼裡。

 

「你到此的目的究竟是什麼!?」主上略顯怒氣的詢問著

 

只不過是血族的人也敢這樣詢問神族的使者,不過也罷我沒必要跟蟲子計較太多~!

 

「不過是隻小老鼠而已,小蟲照樣咬的死~!」我一臉鄙視的說著

 

!!!不過是隻連周遭的人都無法照顧好的喪家之犬,少吠點對自己比較好吧~!

 

「你們也不過是一群連蟲子都無法統治的低等怪物而已……。」顏志默默的說著。

 

看來你們是打算開戰囉?

 

「雖然說我對之前邪語的作法感到十分的厭惡,但找上門的架我從來不逃避的,且只要宰了你們我想過去死去的人應該可以直接從地獄拉回來吧~!

 

「旋你打算!?」顏志十分訝異的看著我,彷彿十分驚訝我往後所要執行的做法。

 

「何必如此驚訝呢?我們也是死而復生的人呀~!不過先別管這個吧~!先讓我們打掃自家領地吧~!」我慢慢的釋放出些微的殺氣。

 

你們是打不贏我的~!連我的毛髮都傷不了呢!嘻嘻!

 

 

那醜陋的男人發出了怪異的笑聲後消失在我們眼前。

 

「顏志!我們走!主上!邪語就麻煩你了!」我一邊說著一邊往城外奔去。

 

不知道追了多久,我們已經慢慢的離開自己的領地,而對方彷彿客意留下訊息一般,從我們一開始追究十分順利的追蹤到。

 

「旋!前面是亡靈之森了!我們追出自家庭院了!」顏志在後面大聲喊著。

 

「顏志你覺得如何!?

 

「有埋伏!

 

「我有同感~!

 

「繼續追?

 

「嗯,放過他,天知道他從我們這拿多少情報回去,對我們十分不利。」

 

「嗯!那就滅口吧~!

 

嘻嘻!那就要看誰給誰滅口囉~!你們已經深入虎口囉~!嘴邊的肉不吃可惜~!呵呵~!

 

 

霎時我們的周圍出現了許許多多的黑影

 

「顏志,剛剛有那麼多人嗎?

 

「估計這些都不是人,在他們身是感覺不到人何的生氣。」

 

「那就不用手下留情了。」

 

「那~誰要先開始呢?」呵呵!還有心情討論這個呀~!

 

「你說呢?能夠放手一搏的時候當然是!

 

不顧形象!一起動手!

 

我們倆一同大喊著並把殺氣提到最高。

 

「顏志!開始囉!

 

「預備!

 

「魔域夜刃!

 

「神域狂炎!

 

「滅殺境地!

 

「業火流疆!

 

我倆一人一句將一起創的招式施展出來!整個亡靈之森完完全全都被黑紅相間的火焰照亮了。

 

幻想神界˙滅卻......!

 

火龍連砲!

 

突然間不知道從哪飛來了兩發舊型火槍的火藥彈直接命中我們倆的胸口硬生生的把我們衝飛。

 

「媽的!好在胸口都有穿護甲不然這下真一命嗚呼了~!」我小聲抱怨著

 

「顏志賢姪!好久不見啦~!最近過的可好?

 

一名身高約兩米一的魁武男子手持一把刻有龍形圖騰的漆黑鐵砲,身著一身黑色重武鎧,頭戴牛頭頭盔附影者面具。

 

「玄武,今天吹得可是北風?

 

「何必如此冷淡呢?我今天派人去找你們的目的是希望可以大家一起談個好條件和解吧~!

 

「那你下次可能要找個長像沒那麼抱歉且口才佳的人。」我諷刺的說著。

 

「就以剛才那種情況,我想長相抱歉的人應該少了 一些了。」顏志拍拍我的肩說著。

 

「嗯.....旋滅,出生於上個世紀亞洲某個島國,於二十三歲時意外的得到重生的力量...........。」

 

那名為玄武的男子一邊打亮著我一邊念著明明只有我才知道的資料與事情。

 

「別驚訝~!這對我來說是輕而易舉呀!畢竟我的手下眾多呀~!不過你的能力真的還不錯,願不願意來我這呀~?我可以滿足你認何願望~!

 

「喔!?你有何能耐?

 

「旋!.......!」顏志正要說話我舉起手暗示他先聽聽再說。

 

「我可以達到你認何願望,財富!名聲!力量!甚至是權力!

 

「聽起來不錯,不過我和顏志都不需要,而且我可不想待在都只有亡者的地方。」

 

「這聽起來好像是交易失敗呢!」玄武的口氣帶了點無奈。

 

「這聽起來彷彿你是贏定了?

 

「不是彷彿,是絕對,而且等一下你們絕對會後悔;不過在那之前先讓你們好好的回為自己的無能吧!上吧~!我的孩子~!

 

玄武一說完,有兩道人影衝了出來並直接把我跟顏志衝散。

 

「什麼!」這舉動不單單嚇到了我,連顏志也無法接受眼前的情況,因衝出來的是老早就已經死去,那在我們的精神層面可以說是主控者的人.........

 

「喜歡我的見面禮嗎?你們倆這一生唯一的愛人,但這也凸顯出你們是全天下最愚蠢的人;蓉!羽依!你們就好好服侍你們的男人吧!

 

該死..........

 

我心中不免怒罵了一聲。

 

===================================================================================================================

 

這篇主要是資料遺失後重新寫過的,希望不會偏離太遠,因為我算改了不少= =

謝謝大家的閱讀,也請大家多多給我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